曾寫歌diss「那吾模仿阿姆」!《新說唱2》「人氣選手」1年後「公開鞠躬致歉」!


曾寫歌diss「那吾模仿阿姆」!《新說唱2》「人氣選手」1年後「公開鞠躬致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吾克熱.jpg
那吾克熱

來自大陸的說唱廠牌「活死人」中的楊和蘇以及福克斯這次參加了《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其中福克斯在節目中獨特的穿搭,以及充滿中國風的歌詞令大家印象深刻。過去福克斯相比其他rapper而言,鮮少和其他人之間出現一些beef,甚至也很少寫歌diss其他人,而他在去年時的歌曲《飛行隨筆》就是他為數不多diss他人的歌曲,他在這首歌中diss了吳亦凡以及那吾克熱,在第8集節目中福克斯也向那吾致歉。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第8集節目中依然分為上、下兩集播出,由吳亦凡與張震嶽&熱狗組成「岳狗岳凡」,鄧紫棋和潘瑋柏則合體成「攀登組合」,本次分為三階段出戰,並由節目組指定主題,每一輪都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準備,相當緊湊。然而在最後一輪賽制中戰隊僅能出戰3人,主題為潮流與跟風,當福克斯上場後就直說:「我曾經跟風diss那吾克熱,在這裡做個檢討」,更深深一鞠躬致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歌曲結束後,福克斯也表示:「實力不是嘴上說說而已,是要靠耳朵聽歌的,別跟風」,而福克斯演唱的詞正是他在去年時寫下的歌曲《飛行隨筆》,歌詞除了diss那吾克熱之外同時也諷刺了吳亦凡,提到:「用電鰻照樣可以堵住你的嘴」、「素人(俗人)只愛炫技博眼球卻沒價值的東西,Eminem看了之後都要倒吸一口涼氣」,其中唱到「低俗」也被網友解釋為「diss wu」,而他在海選時也選用這首歌的前段,順利從潘瑋柏手中拿到項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節目播出後福克斯再度使用同一首歌套詞的行為也引發網友熱議,一派的人認為他至今唱的都是那幾首歌曲,說道:「總套那幾首歌真的沒意思」、「全部一樣地歌詞」、「意思是拿著海選的歌再唱一遍?」,但另一派的網友則認為因為礙於節目給的旋律,導致有些歌曲也不好發揮,才會將海選唱過的歌再拿出來一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