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 別人笑他太瘋癲!背負罵名「仍堅持嘻哈」 揭開私下最真實的「徐真真」!


專訪 / 別人笑他太瘋癲!背負罵名「仍堅持嘻哈」 揭開私下最真實的「徐真真」!

席捲了大中華地區的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將各地的嘻哈說唱好手齊聚一堂,也在節目中將嘻哈文化推廣出去,同時也捧紅了許多人,然而在《中國有嘻哈》中有一名選手「徐真真」在當時也因相當尷尬的freestyle饒舌環節而造成轟動,他的經典作品《當妮走了》也廣被傳唱,時常成為網友討論的笑料或是話題,然而在私底下的徐真真其實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今天就讓小編一起揭開那些你所不知的徐真真。

圖片來源/徐真真獨家提供

「我私底下就是一個蠻樂觀的人」

在《中國有嘻哈》中60秒環節時徐真真在台上唱出了:「開心就拍手,開心就把你身邊的徐真真都帶走」,以一首《開心就拍手》令觀眾以及導師印象深刻,當被問及:「在節目中常傳遞出一種開心的氛圍,平常私底下也是一個開心樂觀的人嗎?」時,徐真真也笑稱:「我私底下就是一個蠻樂觀的人」,當年在經歷了天王星組合解散時的低潮時,徐真真也相當樂觀的面對:「低潮是個很棒的經歷,它會讓你知道高潮的時候有多爽,在心裡一直渴望高潮的爽時,在低潮的時候就會更加努力、不要放棄」。

圖片來源/徐真真獨家提供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被淘汰的,其實我們只是還沒有死的死人而已」

自從參加了《中國有嘻哈》爆紅之後,許多人對於徐真真之後推出的作品都會放大檢視,提及「對於那些負面的攻擊如何看待與回應?」,徐真真也非常坦誠的表示曾經也想過要少出一點歌,但想一想還是必須多出一些作品:「要讓自己的業務水平提高一些」,另一方面徐真真也相當豁達的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味」,也尊重大家的喜好。如今在嘻哈圈中有許多後起之秀的崛起,對此徐真真也很大方的回應:「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被淘汰的,其實我們只是還沒有死的死人而已」,也提到自己會多去和新人學習,吸取更多創作歌曲的養分。

圖片來源/徐真真獨家提供

鄧紫棋太可愛了,我太喜歡鄧紫棋了」

提到現今最熱播的《中國新說唱》第二季時,徐真真也難掩興奮的說:「哇!鄧紫棋太可愛了,我太喜歡鄧紫棋了」,有關於鄧紫棋的一切都喜歡。同時也自曝自己每一次都會去聽吳亦凡的《大碗寬麵》,聽完之後就會聽自己的經典歌曲《沒有關係》,他也開心的表示:「原來凡哥跟我還是有一定的共鳴」。除了導師之外,徐真真也提到他特別喜歡C-BLOCK的成員大傻與劉聰,以及來自重慶的L4WUDU,非常喜歡他們的風格。

圖片來源/徐真真獨家提供

「如果你們想黑我,就來現場黑我吧」

在8月17日(週六)徐真真即將迎來在台北的首場演唱會,被問到「想特別和台灣歌迷說的話」時,徐真真也非常real的講了一句話:「如果你們想黑我,就來現場黑我吧,不要在網路上黑我,因為我通常都不會回」,不論是支持與否都希望大家能夠到場觀賞徐真真的演出,同時他也透露演唱會上將會有「特別的驚喜」,請大家拭目以待

 

※徐真真2019盛夏巡演 《如果愛 請渣愛》演出資訊:

時間:2019.08.17(六)20:00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600 / $800(現場購票)

售票網址:https://thewalllivehouse.kktix.cc/events/tworeal

 

※台灣達人秀讀者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8/5(一) – 8/12(一) 23:59 止。

得獎名單:於 8/13(二) 於台灣達人秀粉絲團公布。

贈票內容:徐真真【如果愛 請渣愛】台北場的「門票」x6

活動辦法:在台灣達人秀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  「留言並標記一位好友」且「分享」此則貼文,即獲得抽獎資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