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熱狗「不斷被針對」 爆氣發文「diss節目組」:不要再挖洞給我們跳!


《新說唱2》熱狗「不斷被針對」 爆氣發文「diss節目組」:不要再挖洞給我們跳!

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在6月底時迎來第二季,在本季中有許多後起之輩成功海選中脫穎而出,同時也有許多OG級的實力派選手前來參賽,本季節目的賽制也有許多突破性的創新,整體看點十足。然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選手們將爭奪14強的寶座,本集節目淘汰兩位選手,而在本集節目中採戰隊聯盟合作的對戰,導師以及選手們之間都有產生一些火藥味,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熱狗

節目自第7集開始都改為上、下兩集,播出的時間也更長,想讓觀眾們一次看的更過癮,然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上集中戰隊聯盟合作比賽,由吳亦凡與張震嶽&熱狗組成「岳狗岳凡」,鄧紫棋和潘瑋柏則合體成「攀登組合」,本次分為三階段出戰,並由節目組指定主題,每一輪都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準備,在三戰兩勝的賽制下,最終攀登組合輸給岳狗岳凡,淘汰了Lil Boo以及Turbo。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節目下集中則是四組戰隊各自活動的環節,鄧紫棋戰隊則是下廚一起同樂;吳亦凡戰隊則是去開卡丁車;潘瑋柏戰隊則是前往KTV歡唱,然而熱狗與張震嶽的戰隊畫面則是在錄音室中進行錄音,播出後就有許多網友認為熱狗與張震嶽太過嚴肅。在本日(4)熱狗也在微博上不滿的向節目組喊話:「真的拜託節目組不要再挖洞給我們跳,先去錄音室再去打保齡球明明就是你們幫我們規畫安排好的」,更表示在正片中只有他們是播出在錄音室的畫面,出去打保齡球的畫面僅放在花絮而已,更直呼:「從這些小細節來看就知道節目組對我們實在是很那個......」,感到相當無力。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許多網友也在留言區中聲援熱狗:「愛奇藝今年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想好好做個散伙節目吧 挑戰一下觀眾的底線和智商」、「狗哥是不是得罪他們誰了?今年總是給你們小鞋穿?」、「對比很明顯了 節目針對性太強」,蜜妞也回應:「算了 很多事情都無力改變 你們看到了只是想讓你們看到的 剩下的時間 拜託拜託了」,大家對於節目組的剪輯都感到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熱狗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