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私下「大媽模樣」全曝光!「空洞眼神+憔悴素顏」嚇壞粉絲!


「馮提莫」私下「大媽模樣」全曝光!「空洞眼神+憔悴素顏」嚇壞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人稱「大陸第一網紅」的遊戲直播主馮提莫,發跡以來,憑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在網路人氣一直高居不下。不過,最近她似乎開始想朝演藝圈發展,不僅將發行首張專輯《莫須有》,還計畫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

圖片來源/馮提莫微博

但誰也沒想到,日前就在馮提莫分享私底下練舞的片段後,其素顏模樣卻引發網友一陣驚呼,眾人彷彿都被嚇壞了。近日忙著籌備演唱會的馮提莫,本月1日於微博發文,表示「舞蹈好像進步了一點點,人到重慶啦~有點小激動小緊張啊~還要繼續加油練習!3號舞臺上見囉~」,並PO出自己殷勤練舞的影片。

圖片來源/馮提莫微博

圖片來源/馮提莫微博

可畫面一開始,她似乎是素顏見人,所以氣色稍顯憔悴,眼睛也略微空洞無神,但整體看來,其膚況確實非常良好,與平日上妝模樣無二致。而這段馮提莫疑似素顏的影片一出,也隨即於網路掀起一波熱議,不少人看了都激讚:「皮膚真的好好」、「提莫這素顏無敵了」、「素顏都讓我羡慕了」、「素顏很漂亮啊」。看來做為女神,保養有術的馮提莫當之無愧,免靠美肌模式就能hold住全場!

圖片來源/馮提莫微博

圖片來源/馮提莫微博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即馮提莫8月3號的首場個人演唱會,第一場選於其家鄉重慶開辦喲!至於票價日前也公布了,最便宜的是人民幣299元(約1500元台幣),接著從人民幣499元到899元都有,最貴的VIP門票則是人民幣1219元(約5500元台幣)。

圖片來源/馮提莫微博

文章編輯:Rema

 

延伸閱讀

「馮提莫」豪宅大公開!浴室「私密用品」全曝光 網:都是乾爹賣腎換來的!

馮提莫「私密床照」曝光!「邪惡視角」超遐想 網噴血:頂不住了!

「馮提莫」拍賣「原味貼身私物」!得標價「翻漲97倍」 網:貧窮限制了想像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