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員最狂政見「H 動漫全無碼」!開票 「5 分鐘當選」 第三高票壓倒性勝利!


日本官員最狂政見「H 動漫全無碼」!開票 「5 分鐘當選」 第三高票壓倒性勝利!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台灣每到了選舉季節就會瀰漫著選舉政治氛圍,其實就連日本也是一樣,想要出奇制勝無非就是要吸引選民的目光,也非得要想出千奇百怪的方式或是政見,才有機會獲得選民支持「凍蒜」。日本一名參議員選前推出最狂政見希望「H 動漫可以全部無碼」,看似荒謬的政見卻讓他高票順利當選!

圖片來源:山田太郎

▼日本於上週日(21日)舉行國會參議院改選,這一位 52 歲的候選人山田太郎登上新聞版面,他主張「ACG(動畫 Anime、漫畫 Comics、遊戲 Games)創作自由」以及「反對打馬賽克」,馬上獲得日本廣大的動漫迷支持!被稱為是「守護二次元的人」。

圖片來源:poponta_love

▼他的打扮也相當特殊、就像是《名偵探柯南》一樣打著可愛領結!當時選前出席在各大動漫展以及秋葉原等宅宅出沒的熱區,也受到 cosplay 粉絲們的支持!全世界都流行著「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參政,相信這一位山田太郎也可以列入之中!

圖片來源:poponta_love

圖片來源:poponta_love

▼長期關注二次元文化發展,主打「H 動漫全無碼」等政策,讓他僅僅開票 5 分鐘就正式確定當選,以超過 53 萬的高票當選參議員,並名列全國第三!而他的當選感言也非常「二次元」,除了感謝選民支持之外,還加上「我的戰鬥力是 53 萬」、以知名動漫《七龍珠 Z》經典台詞為結尾!

圖片來源:山田太郎

山田太郎曾經說過:「成人作品打馬賽克只會顯得更加色情,對人類來說性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加以否認性不是更奇怪,好像被當成犯罪。」他當時也因為這樣的守護二次元政見,加上網友的大力社群宣傳,成功當選並且還是全國第三,台灣的候選人們是不是也要仔細思考一下自己的政見呢?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本大學生「買春網誌」爆紅!「處男→常客」文筆太好  網集資拱他當No.1男優!

「I 級日女星」沒了濾鏡!本尊現身「蠟黃+鬆垮垂肚」網:想燒寫真書!

「三上悠亞」公開禁片幕後!一脫浴袍...衣服剛好「胸前破2大洞」他遮胸救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