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是白寡婦天下?凡妮莎寇比《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太火辣 摟男友現身網崩潰:已死會!


未來是白寡婦天下?凡妮莎寇比《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太火辣 摟男友現身網崩潰:已死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凡妮莎寇比.jpg
凡妮莎寇比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好萊塢知名的飆車電影系列《玩命關頭》首部衍生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Hobbs & Shaw)已經在台灣全面上映,眾多觀眾肯定都是衝著要看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兩大玩命光頭互相鬥嘴的搞笑戲份和大動作場面而進戲院觀看(重要花絮:巨石強森為拍《玩命關頭》外傳肌肉練得更壯,花 18 周增重到 118 公斤成果驚人),不過許多影迷在看完《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之後,都不禁驚喜被戴克蕭的妹妹哈蒂蕭(Hattie Shaw)這個全新角色所擄獲成為粉絲!(下面內文無雷,請安心觀賞)。

圖片來源:imdb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衍生創造的全新角色哈蒂蕭,是由今年 31 歲的英國女演員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加盟演出,身高 170 公分的她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洛杉磯首映會上以這一襲 Tom Ford 黑色高領設計長裙美艷現身,這套裙裝可是要擁有著纖瘦腰身加上修長美腿才能夠駕馭得住。

圖片來源:dailymail

許多觀眾都已經在去年大賣 7.911 億美元票房的《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中認識這位「白寡婦」。自從演出歷史劇影集《王冠》(The Crown)演技備受肯定之後,凡妮莎柯比也開始接到好萊塢商業大片的重要女角邀約,沒想到繼與阿湯哥演出對手戲翻紅之後,這一次凡妮莎寇比又再度以《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迷倒了無數男女觀眾。

圖片來源:alamy.com

凡妮莎寇比看似聰明銳利的大眼睛加上別緻的氣質,讓許多人都直覺認為「白寡婦」是個冷豔型的冰山美人。不過事實上遇過凡妮莎寇比的粉絲都直呼她本人非常友善親切,只要看見有粉絲在外頭專程等候她,凡妮莎寇比也會特別停留為影迷簽名並自拍合照。

圖片來源:alamy.com

尤其是遇到孩子們之時,凡妮莎寇比就會忍不住露出甜美開朗的笑容,讓人期待她未來也能夠駕馭演出不同戲路的女性角色,證明凡妮莎寇比可以酷帥,也是可以詮釋甜心女孩。

▼凡妮莎寇比遇上《王冠》童星演員 Billy Jenkins 就不禁玩心大開,擺出搞怪的表情逗小孩。

圖片來源:imdb

雖然不少影迷反對,但還是有很多台灣網友看完《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之後依然忍不住直呼:「凡妮莎寇比好幾幕莫名像鄧紫棋!」(其實早在去年《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台灣網友竟曾爆笑聯想凡妮莎寇比:英國鄧紫棋?)不過凡妮莎寇比還是擁有不同風情的美麗側臉,豔麗又帶有一股英氣。

圖片來源:instagram@vanessa__kirby

看完凡妮莎寇比這麼多美照之後,我們還是要殘酷提醒大家這位女演員早就已經有穩定交往 4 年的男友了,對象正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紐特哥哥的演員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這裡看凡妮莎柯比飛撲擁抱男友卡倫透納的放閃畫面。不過在觀賞完《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電影後,更多玩命影迷可能會想吐槽:「妹妹是英國秘密情報局 MI6 探員,媽媽梅格達琳蕭也是神祕 BOSS,戴克蕭一家人未免也太強大了吧?」不過即使外傳再怎麼開外掛,「唐老大」似乎不打算讓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繼續在《玩命關頭 9》發展下去,日前馮迪索宣布反派「賽芙」莎莉賽隆回歸《玩命關頭 9》,江西男取代巨石強森演出新角色,戲外的玩命光頭較勁更寫實精彩!

圖片來源:dailymail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玩命9》片場恐怖意外連環爆!「演員9公尺高頭部墜地」 上月才爆「割喉案」!

唐老大宣布「重大消息」!《玩命關頭9》「2大咖」要回歸 影迷送愛洗版!

「保羅沃克正妹女兒」加入《玩命關頭 9》?馮迪索 po 「片場預告」逼哭一票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