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14歲染毒「瘦成 32Kg 骷髏」!男友意外過世 她戒毒「選美比賽摘冠」!


英女14歲染毒「瘦成 32Kg 骷髏」!男友意外過世 她戒毒「選美比賽摘冠」!

近日有一名來自英國的25歲女孩亞特蘭大(Atlanta Wilsher),在英國某場選美比賽中獲得冠軍,2017年8月也曾經上過當地知名節目《凱爾秀 Jeremy Kyle Show》,然而他卻在節目中公開10年前的驚人樣貌,當年亞特蘭大14歲,卻已經染上酒精和毒癮。

根據外媒《Star Daily》報導,現年25歲的英國女孩亞特蘭大(Atlanta Wilsher),10年前的亞特蘭大吸毒、酗酒樣樣來,去年7月,亞特蘭大就在節目《凱爾秀 Jeremy Kyle Show》公開「僅32公斤」的憔悴樣貌。據悉,亞特蘭大9歲就開始接觸酒精甚至養成酗酒習慣,14歲更和同儕一起吸毒,因此年紀輕輕的她不但沒有讀書也不工作,最後長達8年時間淪為街友到路邊乞討度日。

過程中,亞特蘭大熱戀的男友也意外過世,深受打擊的他,只想靠著毒癮麻醉自己,他甚至絕望說到「總有一天,就讓毒品讓我死去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幸運的是,亞特蘭大的媽媽Jane Penfold終於找到自己的女兒,為了幫助他戒毒,一路貼身照料並陪伴他。然而已經有重度毒癮的亞特蘭大戒毒過程相當煎熬,他表示「好幾次受不了毒癮發作,想再吸毒」,會讓他成功撐過這段痛苦的日子,不僅有賴過世男友曾要求她「將來要回歸正常生活」,最大功臣當然還有他的媽媽。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成功戒毒的亞特蘭大如今在朋友家的農場,以志願者身分工作。亞特蘭大認為農場雖然在外界眼中不是很迷人的地方,不過他表示「和動物們相處真的幫助很多」,他也進一步解釋「因為當志願役讓她放下情緒,也能在動物身上得到很多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Jane Penfold IG

而媽媽Jane Penfold甚至幫她報名選美比賽,藉此替女兒找回自信。無心插柳下,亞特蘭大成為當地分區的冠軍,也將在本周進入決賽。對此,亞特蘭大也發表得獎感言期許自己「可以幫助更多和我一樣陷入困境的人」,並呼籲「不要去歧視毒癮人士和無家可歸的人」最後也鼓勵大家相信自己並感謝身邊的愛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