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為觀止!超兇網紅「和籃球一樣大」 公開「賣影片求斗內」!


嘆為觀止!超兇網紅「和籃球一樣大」 公開「賣影片求斗內」!

在網路相當興盛的時代中,許多人因為一張照片或是一則影片就有機會能夠瞬間爆紅,進而成為一名網路紅人,其中在大陸有一位網紅「Yuna 小尤奈」因為擁有超級傲人的上圍,在台灣的論壇中引發廣大網友討論。小尤奈除了擁有魔鬼般的身材之外,她也曾放出她的微信QRCode,然而想要加入好友的話就要先掃描進行付款,變相求斗內的方式也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小尤奈

圖片來源/小尤奈

小尤奈擁有相當驚人的上圍,而她也曾拍攝過許多非常大尺度的照片,其中像是單穿一件黑色蕾絲雕花的洋裝,裡面並沒有穿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相當火辣性感。然而有一組照片是小尤奈穿上一件白色的圍裙,化身為一名家政婦,也因為僅穿了一件圍裙,她胸前兩顆也遊走在走光的邊緣,只要一彎腰就會不小心掉出來,網友看見後也留言表示:「電話號碼在哪裡,馬上打電話預約服務」,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小尤奈

然而在5月8號時,小尤奈在微博上發出一張微信的QRCode截圖,而在圖片中寫著金額:520(約2300台幣),就有網友在下方留言區中詢問小尤奈付錢加了微信的話有什麼東西,而小尤奈也回應:「福利視頻」,成為變相的斗內方式。在大陸的網紅圈中也曾出現許多出賣身體的人,像是有一位因為修圖修太大而爆紅的網紅「于雯靜」就曾公然開價一次從5000人民幣(約2.2萬台幣)起跳,又或是在大陸相當知名的南韓模特「潘南奎」也曾被爆料「要約她8千塊就夠」。

圖片來源/小尤奈

圖片來源/小尤奈

小尤奈目前微博上擁有24.5萬人追蹤,她也時常在微博上發出許多大尺度的寫真照,甚至都遊走在會被ban掉的邊緣,過去她曾在發文時公然約X網友,如此奔放的行為也引發網友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