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車模「三溫暖濕吻片」手滑上傳!不老男星半身趴上 急撇「再劈氣質女星」!


火辣車模「三溫暖濕吻片」手滑上傳!不老男星半身趴上 急撇「再劈氣質女星」!

現年39歲的安七炫Kangta自元祖男團H.O.T出身隨後單飛也展現超高人氣,然而近年幾乎沒什麼作品的他,1日,卻慘被小11歲的火辣車模韓家恩公開兩人的親熱片,接著再爆和35歲女演員鄭柔美的戀情,然而公司都一一否認謠言,卻被網友找出安七炫和鄭柔美出遊照的鐵證,此外,韓佳恩和公司的說詞有出入,被外界指出疑似劈腿。

圖片來源/安七炫 IG

1日,南韓火辣車模韓佳恩(藝名禹宙安)在個人IG公開和資深男藝人安七炫的濕吻照。影片中,可見韓佳恩和安七炫兩人在做汗蒸幕,韓佳恩突然主動索吻,安七炫不但沒有拒絕也接著靠上前熱吻女方,甚至標籤「lovestagram」,影片一出讓外界相當驚愕,雖然韓佳恩辯稱是誤傳,不過還能在貼文中設下標籤並不單純,被指韓佳恩是想宣示主權。

圖片來源/微博

此前同一日,安七炫也和另一知名女演員鄭柔美傳緋聞,該女星演過《屋塔房王世子》《藍色海洋傳說》和《檢法男女》等片。據傳,安七炫和鄭柔美透過熟人介紹而結識,並從兄妹關係漸漸發展成戀人,已經交往兩年時間。

然而安七炫一連情纏兩個女角,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都火速出面止血。針對鄭柔美戀情,雙方都澄清「只是好朋友的關係」,而針對和韓佳恩的激吻片,公司則先是承認多年前有交往過,但是「幾年前已經結束緣分」。

圖片來源/鄭柔美IG

不過經紀公司的兩點澄清都被網友打臉。首先1日晚間,韓佳恩就發文講出和安七炫確切的分手時間「是在去年」,接著更表示「最近才復合還在彼此了解階段」,接著網友又在論壇上公開,安七炫和鄭柔美兩人同遊濟州島的照片,因此一面倒認為安七炫劈腿。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快訊/Mina神隱20日「裹毛毯現機場」!媒體緊跟 他嘴唇發白「抓媽媽手哭了」!

17歲男星親爸「被鈍器砸死」家中!家人看兇手照片「是他20年老友」 站墳前哭了!

網封「男人最愛大腿」女星!上身更驚人 比基尼「扭結綁雪球」登韓網熱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