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分局》大合照一拍完「後頭藏30具靈體」!爆前輩澎恰恰「脫隊沒拜拜」惹禍!


《第九分局》大合照一拍完「後頭藏30具靈體」!爆前輩澎恰恰「脫隊沒拜拜」惹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奕兒.jpg
劉奕兒

國片《第九分局》由全新組合邱澤、澎恰恰、溫貞菱、劉奕兒領銜主演,片方甚至挑在1日鬼門開當天舉辦記者會,由於此次電影挑戰靈異題材也難免遇上不少靈異事件,其中一場到荒郊野外取景,劇組合照後卻發現「後方有30個靈體」,記者會上溫貞菱也爆料澎恰恰「沒有拜拜」才會發生這樣的詭異事件,演員群想起當時畫面也都紛紛附和表示「那裡真的很陰」。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1日,國片《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和監製王鈞、葉如芬、陳鴻元帶領主演包括邱澤、澎恰恰、溫貞菱、劉奕兒現身記者會,當天更分享不少拍片經歷的靈異事件,演員幾乎都認為荒野中並停有一台車的那場戲最可怕。飾演能通靈學姊的溫貞菱透露,當時在荒野拍戲時拍照,事後竟被師父指出「照片裡大概有2、30個…」而邱澤也附和表示「那裡真的很陰」。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FB

記者會上,溫貞菱就認為會拍出靈異照,澎恰恰則自爆在片場被他指責「你沒有拜拜」。不過澎恰恰到是在記者會上卸責說到「是劇組沒拜,又不是我」,而導演王鼎霖則趕緊澄清每天都有拜,一旁的溫貞菱終於忍不住再度指向澎恰恰「是你沒拜到啦」。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FB

而劇組朝夕相處拍攝也培養出好感情,包括在荒野戲中,溫貞菱就感念澎恰恰相當照顧他。溫貞菱回憶在一幕要走進草堆的戲中因為自己的手溫很低,澎恰恰感覺到他的不對勁因而握住她的手,雖然馬上被主持人黃子佼揶揄,不過溫貞菱則馬上解釋「他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事實上,貼心的溫貞菱早在開拍前,就大老遠在嘉義一間濟公廟替所有人求平安符,相當怕鬼的邱澤也透露自己拍戲到現在「都一直放在包包裡」。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國片《第九分局》斥資2400萬台幣製作,將趕在暑假最後一天8月29日上檔,記者會上也說到這部靈異片和過去不同,就連邱澤都說到透過該劇「會知道阿飄其實不恐怖、有苦衷」鼓勵外界支持這部題材有別於過去的作品。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第九分局》現場刮怪風「硬紙正戳眼」!他「黑眼球一片割下來」 24小時瞎了!

專訪/《靈異街11號》地下室片場做「結界」!「靈界製作」坐鎮 李國毅最怕這件事…

電梯每一層都停!插畫家「豆苗先生」曝親身撞鬼經歷 嚇壞眾人:超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