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片現場刮怪風「硬紙正戳眼」!他「黑眼球一片割下來」 24小時瞎了!


影/國片現場刮怪風「硬紙正戳眼」!他「黑眼球一片割下來」 24小時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奕兒.jpg
劉奕兒

國片《第九分局》由全新組合邱澤、澎恰恰、溫貞菱、劉奕兒領銜主演,片方甚至挑在1日鬼門開當天舉辦記者會,由於此次電影挑戰靈異題材,因此也難免遇上不少靈異事件,其中導演王鼎霖也分享某次片場刮起怪風,他的眼睛當場被工作證戳中,送醫後竟發現「黑眼球一片割下來」讓現場爆出一片驚呼聲。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國片《第九分局》此次由新銳導演同時也是資深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攜手全新組合包括邱澤、澎恰恰、溫貞菱、劉奕兒參演,然而此次挑戰靈異題材拍片過程也遇上不少詭異事件。其中導演王鼎霖就分享在宜蘭拍攝的過程,他表示當天明明是無風好天氣,不過卻在前去洗手間路上,突然颳起一陣怪風「我的工作證插到我的眼睛」讓他痛到當天拍攝「是瞎了一隻眼在拍戲」。
事後,王鼎霖也緊急掛急診,他表示當時醫師解釋他的「黑眼球一片割下來」,為了復原視力,王鼎霖被迫「遮眼24小時」讓他在拍片過程都很難順利看清楚畫面。為此,導演也表示有將該事件詢問師父,而師父則慶幸說到「有幫劇組擋煞」。

而關於片場遇血光之災意外「擋煞」一事,也發生在劇中飾演女警探的溫貞菱身上,溫貞菱透露當時被要求在手中碎酒瓶,原先擔心整手濺血,結果卻出乎意料。溫貞菱表示當時的確有順利讓酒瓶碎裂,不過卻絲毫沒有受傷讓他感到相當詫異,事後打電話詢問師父才得知「你立刻看你的手應該有一個點,那個點像針插的一樣」溫貞菱也的確在手上發現針孔般的傷口。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FB

國片《第九分局》斥資2400萬台幣製作,將趕在暑假最後一天8月29日上檔,記者會上也說到這部靈異片和過去不同,就連怕鬼的邱澤都說到透過該劇「會知道阿飄其實不恐怖、有苦衷」鼓勵外界支持國片。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專訪/《靈異街11號》地下室片場做「結界」!「靈界製作」坐鎮 李國毅最怕這件事…

李國毅見破損大體頭超暈「我走不出那個空間…」 陰陽眼朋友探班:攝影棚好熱鬧…

影/「李國毅」看鬼片嚇到去收驚!《靈異街11號》劇本寫一半…離奇事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