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5位「被淘汰選手」寫歌diss節目!開砲暗諷「這位選手」是假Rapper!


《新說唱2》5位「被淘汰選手」寫歌diss節目!開砲暗諷「這位選手」是假Rapper!

大陸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系列捧紅了許多說唱好手,也有許多過去就相當知名的rapper也一同前來參賽,在《中國新說唱》第二季中有一位名叫「西奧」的選手令大家印象深刻,在第七集節目中,因為熱狗和張震嶽相信西奧的實力以及臨場反應,因次選擇他成為暫時待定的選手,西奧在和Lil Boo對戰時卻因為拍子出現嚴重的失誤,最終慘被淘汰,事後西奧除了解釋當時失誤的原因外,他更和許多選手們一起寫了一首歌《鬥地主》diss節目。

圖片來源/西奧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第七集節目中,西奧因為拍子出現明顯的問題最終投票時慘輸對手,在事後的官方直播中,西奧再度出面解釋伴奏的事:「彩排時的反聽音響與現場比賽時的擺放位置不一樣,導致聽到的錯誤的伴奏,當時聽到伴奏卡了兩次,但他們說沒問題」,疑似是因為節目組協調不當,導致西奧出現了大失誤。然而除了出面解釋之外,在7月14號時西奧、功夫胖、JD、劉聰等人一起合作創作歌曲《鬥地主》,這首歌也諷刺了《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鬥地主》這首歌在非常短的時間就創作完成,每一位都在歌曲中展現出自己的拿手絕活,其中在西奧的verse中唱道:「太多事我不能說,因為電視不能播說話低調,不可譏誚,不然他們把你P掉」,就有網友認為他是在暗指7/26播出的節目中他因為伴奏失誤而被淘汰的事,接著也有網友分析出西奧的前半段其實就是模仿他歌詞中「學雞叫rapper」的腔調唱的,有人更點出像是:劉炫廷、那吾克熱的那種風格,相當辛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這首《鬥地主》其實也很不避的諷刺節目,在歌曲中將節目比喻成「地主」並加以抨擊,熱狗也轉發這首歌寫下:「最大的敬意給這幫兄弟,這首歌真的帥到爆炸 !」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