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私密發文內容」曝光!團員「無情9字吐槽」 網轟:好自私!


孟美岐「私密發文內容」曝光!團員「無情9字吐槽」 網轟:好自私!

大陸當紅女子團體「火箭少女101」的11人是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中出道,團體限定兩年的活動期間,預計於2020年6月23日合約到期,然而出道後討論度也不斷增加,去年8月時推出首張專輯《撞》,更在6月23日推出第二張專輯《立風》,所到之處都形成一股炫風。近日火箭少女接受節目訪問時也考驗了成員們的默契,其中團員們也不斷互相爆料,孟美岐更被說很自私,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孟美岐

圖片來源/孟美岐

圖片來源/孟美岐

近日火箭少女參加綜藝節目《抱走吧愛豆》時成員們互相爆料對方許多事,其中作為隊長的孟美岐因為微信的朋友圈中都只發自己相關的東西,像是:雜誌、廣告、旅遊等,從來都不發別人或是成員的相關照片與訊息,這件事也遭到其他團員們吐槽。然而這件事也引起網友正反的討論,有一派的人認為微信朋友圈本來就是很私人的地方,想發一些屬於自己相關的東西很正常,也認為在團員們面前這樣直接指出來似乎有些尷尬。但是另外一派網友卻覺得孟美岐有點自私,畢竟大家都是在同一個團體內,偶爾也應該要一起宣傳一些團體的活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日前孟美岐主演的電影《誅仙》公開了預告,三大主演的造型也一併被曝光,孟美岐在電影中飾演「碧瑤」一角,絕美的容貌加上敢愛敢恨的個性,是一個深受粉絲喜愛的角色。但造型曝光後,網友紛紛吐槽孟美岐造型平庸,沒有原著角色的神韻。這部電影也是孟美岐首次接觸電影圈的拍攝,面對嚴寒和高度的多重挑戰,孟美岐也謙虛的表示:「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她的表現。

圖片來源/孟美岐

火箭少女在上個月時推出新專輯《立風》,每一位成員的造型也都相當清新美麗,官方的宣傳也提到:「十一個故事,有笑有淚,承載回憶;十一首歌曲,或甜或鹽,娓娓動聽」,一推出後也受到許多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