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熱水挑戰!11歲童睡一半遭潑「滾燙熱水」 皮開肉綻「半身3度灼傷」!


網瘋熱水挑戰!11歲童睡一半遭潑「滾燙熱水」 皮開肉綻「半身3度灼傷」!

網路社群有群聚的魅力卻也有可能成為惡性行為的溫床,近期英國社群興起「熱水挑戰」(Hot Water Challenge)沒想到在當地的曼徹斯特竟發生一起,11歲兒童遭友人潑熱水,讓沒穿上衣的他緊急送醫後確診導致「二至三級燒灼傷」,他的媽媽也在個人臉書公開受傷照,同時呼籲外界正視問題,目前引起超過4300位網友轉分享。

圖片來源/Patricia Oliver FB

近期英國社群網路上興起「熱水挑戰」(Hot Water Challenge),卻不幸發生悲劇,根據英媒《鏡報》報導,30日,一名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11歲男童比利(Billy Oliver),因為寄宿朋友家中,竟在凌晨兩點於睡夢中被朋友以一鍋熱水潑灑,據悉,當時在朋友家熟睡的比利身上完全沒有穿上衣,因此緊急送醫後,經醫師診斷已經造成「二至三級燒灼傷」。

圖片來源/Patricia Oliver FB

圖片來源/Patricia Oliver FB

為此,比利的母親派翠西亞(Patricia Oliver)也將兒子多張怵目驚心的受傷照公開到個人臉書。從照片中,明顯可見從比利的耳朵、後背到手臂全部嚴重紅腫灼傷,派翠西亞難過表示「醫生說如果受傷程度分1到10,那我的兒子就有10分那麼嚴重,可能會永遠留疤。」因此看見親生兒子承受燒傷痛苦,派翠西亞表示無法理解這項挑戰,同時呼籲外界「教育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圖片來源/Patricia Oliver FB

而派翠西亞也已經向對方的母親古斯(Angela Guth)提告,認為他延誤送醫,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而目前也有超過4300人轉分享,同時聲援派翠西亞說到「希望你的兒子能早日康復」、「這根本不用教育,正常人都知道熱水一定會燙傷吧」但仍有人持相反意見說到「大家不要傷害兩個孩子,他們一定不知道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

事實上,「熱水挑戰」從去年於美國開始流行,也已經有不少憾事發生。像是印第安那州(Indiana)就有一名15歲青少年同意被朋友淋熱水,造成臉和胸口皮膚脫落,甚至另有一名8歲女童因為以吸管喝熱水,造成嘴部和喉嚨灼燒,甚至死亡。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美千萬YouTuber「跳傘沒了命」!電話打1小時沒人接 找到「變一具遺體」!

鄰居瘋狂投訴太吵!「紅髮艾德」不忍了 「砸1.5億買下他的房子」封口!

17歲網美「遭斷頸分屍」Po上IG!嫌犯嘴硬喊:我無罪  「審判結果」網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