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級日女星」沒了濾鏡!本尊現身「蠟黃+鬆垮垂肚」網:想燒寫真書!


「I 級日女星」沒了濾鏡!本尊現身「蠟黃+鬆垮垂肚」網:想燒寫真書!

隨著不少修圖APP推陳出新如今在網路上斯乎也很難辨別眼睛看到的究竟是真是假,因此也產生很多「照騙」的話題,近期就有一名22歲的日本寫真女星秋山夏帆(秋山かほ),因為擁有I罩杯的傲人上圍而朝向寫真界發展,沒想到出席寫真書《KAHOlic》宣傳活動時,在現場無修圖的真實身材,讓網友一看全嚇壞直呼「想燒掉寫真集」。

圖片來源/秋山夏帆 IG

現年僅22歲的寫真女星秋山夏帆(秋山かほ),不僅擁有甜美而精緻的外表,豐滿的I罩杯更是他朝向演藝圈發展的最佳「凶器」,然而秋山夏凡原本打算成為女優拍片,不過卻意外在寫真界搶先出道。目前秋山夏凡的個人IG擁有超過7萬人追蹤,也不忘大量曝光大尺度的福利照,時常穿著不同種類的比基尼,透過仰角拍攝凸顯她的傲人上圍,讓粉絲直呼超火辣。

圖片來源/秋山夏帆 IG

而最近秋山夏凡也推出全新寫真書《KAHOlic》,不過透過現場攝影師拍下的真實身材,卻嚇壞網友。照片中,當天秋山夏凡大方穿著粉色亮片比基尼現身,不過從現場釋出的全身照中,卻驚見秋山夏凡的下盤相當豐腴,而另一張彎腰擠乳照更顯見腹部有一層層的皺褶十分鬆弛,也沒有IG照片中的白皙肌膚,極大落差讓外界相當驚訝並紛紛表示「真的修太大了」、「要好好管理身材了」、「我要退掉寫真集」、「這肚子是不是當媽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然而同樣事件已經不是個案,一名年僅19歲的寫真女星ちとせよしの,因為和女演員有村架純長相類似而走紅,不過因為擁有H罩杯而被網友稱是「H杯有村架純」,卻也在見面會上發生「照騙」慘況。從ちとせよしの在個人IG曝光的照片中,ちとせよしの的肚子相當平坦,然而同樣一件泳衣經現場拍攝,竟出現相當豐腴的下半身,瞬間打破網友們幻想。

圖片來源/ちとせよしの IG

圖片來源/ちとせよしの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H杯有村架純」見面會只穿比基尼!現場無P照流出 「下面真實尺寸」網友看傻了!

「三上悠亞」公開禁片幕後!一脫浴袍...衣服剛好「胸前破2大洞」他遮胸救頻道!

「眼鏡妹」一笑曝亂牙!找自信用「下半身交友」 一脫眼鏡...竟藏「高甜美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