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偷吃經紀人」!氣質女星再爆「露三點不雅片」外流 網:綠光罩頂!


遭爆「偷吃經紀人」!氣質女星再爆「露三點不雅片」外流 網:綠光罩頂!

35歲男星王寶強與前妻馬蓉離婚時鬧得沸沸揚揚,2016年揭發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的婚外情,並決定離婚,離婚官司打了2年,終於在去年年底結束。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女子三點全露的不雅影片,片中女子與馬蓉神似,引發網友熱議,馬蓉也透過社群軟體發文澄清。

圖片來源/戲驚

圖片來源/馬蓉好媽媽

微博近日流傳一張不雅影片截圖,照片中女子三點全露,雖然用馬賽克遮擋,還是可以看出正在享受魚水之歡,女子長相神似馬蓉,在網上引起熱議。對於不雅影片流出,疑似馬蓉的社群帳號發文澄清,她寫道,「What?me?這圖這麼模糊,怎麼就是我了?看了這圖那些說我出軌的人你們真該去看看眼科醫生,雖然這女孩看上去和我長的很像,但並不是我」,並再三強調圖中女孩,「不是我」。

圖片來源/馬蓉好媽媽

圖片來源/馬蓉好媽媽

雖然無法證實該帳號是否是馬蓉本人經營,但貼文中常曬出和小孩的合照,還會痛批王寶強新歡去夜店。此帳號也在網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說道:「你是不去夜店你都是直接開賓館,跳過了這個步驟」、「人家未婚去夜店怎麼了也比那些结婚出軌的強」、「這女的是不是精神出問題了」。

圖片來源/馬蓉好媽媽

圖片來源/馬蓉好媽媽

圖片來源/娛樂扒少

馬蓉4月在微博PO文,透露和王寶強的離婚案已於去年12月24號調解結案:「最終財產分割是按照我們雙方意願協議後,到法院簽署了最終協定,並不存在財產傾斜這一說法。最後訴訟費和其他所有的費用,我承擔一半,我一共轉給他231690」。花了這麼多時間,最後草草收場,也讓馬蓉對王寶強隔空喊話:「值不值得應該問問王寶強,到底為什麼?」。

 

文章編輯:Angelababy

 

延伸閱讀

「不雅照」流出!人氣網紅被威脅「破億」封口費 不付錢直接公開!

《新說唱2》高顏值女Rapper「作品爆抄襲」!網掀「不雅黑歷史」:當小三、陪睡賣身!

「蘿莉系女神」直播「當場脫裙子」!網再爆「不雅黑歷史」:差不多要被封殺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