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張藝興」代言內褲「曝亞洲尺寸」 網比對「歐美明星」:花生米?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張藝興」代言內褲「曝亞洲尺寸」 網比對「歐美明星」:花生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27歲大陸男星「張藝興」過去先在韓國以團體EXO出道,出演過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總是給人一種呆萌呆萌的感覺,在大家眼裡就是一隻溫順、謙遜又軟萌的「小綿羊」,禮貌謙虛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知名時裝品牌「CALVIN KLEIN」(簡稱CK)正式宣布張藝興擔任代言人,看到張藝興穿著CK內褲宣傳照後,網友忍不住開始比較張藝興和其他歐美代言人的下身尺寸,結果令眾人大吃一驚。

圖片來源/努力努力再努力x

圖片來源/努力努力再努力x

圖片來源/努力努力再努力x

時裝品牌「CALVIN KLEIN」正式宣布張藝興擔任CALVIN KLEIN JEANS與CALVIN KLEIN UNDERWEAR的全球雙代言人,同時也是全球首位中國代言人,並釋出宣傳照。照片中,張藝興裸上半身,單穿CK內褲,大方展現結實好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粉絲除了祝賀他成為代言人,同時也稱讚他的好身材,「代言越來越多,身上越穿越少」、「大晚上的我流鼻血了」、「好帥啊!!!!拍的时候你會害羞嗎!!!!!」。

圖片來源/CALVINKLEIN

 

圖片來源/娛樂追擊令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CK多以歐美男星擔任代言人,如歌手Justin bieber、足球明星貝克漢等,張藝興成為首位中國代言人,讓網友忍不住開始比較代言人下身尺寸大小,果然「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經過網友火眼金睛比較後,紛紛表示,「『小』綿羊的也太小了吧,像花生米」、「他的雙腿已經夠短的了…沒想到第三條腿也這麼短小……」、「中國男人要被他代表了」、「所以為什麼接內褲廣告自曝其短」。

圖片來源/八組兔區爆料

圖片來源/八組兔區爆料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娛樂追擊令

圖片來源/娛樂追擊令

圖片來源/娛樂追擊令

從出道以來,張藝興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這次擔任CK代言人,不僅是對他的肯定,也讓他走向國際,越努力的人越幸運,相信張藝興會走的更高更遠。

 

文章編輯:Angelababy

 

延伸閱讀

寵溺無極限!「迪麗熱巴」打電話給「張藝興」 螢幕上「字樣曝光」粉絲炸鍋!

「爆紅鮮肉」李現「下身尺寸」曝光!破天荒「巨大SIZE」 網嚇壞:超乎想像!

「H杯有村架純」見面會只穿比基尼!現場無P照流出 「下面真實尺寸」網友看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