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千萬YouTuber「跳傘沒了命」!電話打1小時沒人接 找到「變一具遺體」!


美千萬YouTuber「跳傘沒了命」!電話打1小時沒人接 找到「變一具遺體」!

在美國當地一名擁有千萬粉絲的知名科學實驗YouTuber 格蘭特(Grant Thompson 暫譯),影片題材側重生活實驗擁有高達千萬的訂閱數,5個月前也開始挑戰滑翔傘卻沒想到遭遇意外,31日證實,在 Sand Hollow國家公園附近尋獲格蘭特的遺體,享年38歲讓大批粉絲相當震驚和不捨。

圖片來源/Grant Thompson IG

美國知名科學實驗YouTuber格蘭特(Grant Thompson 暫譯),2010年開始於YouTube上經營頻道「The King of Random」,科學實驗的題材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如今也有1163萬的訂閱人次。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當地時間周一,格蘭特和一群友人在國家公園Sand Hollow體驗滑翔傘,沒想到在約定的時間1個小時後,友人始終沒有看到格蘭特的身影,打電話也毫無音訊,因而緊急報警尋人。

圖片來源/Grant Thompson YT

而警方接獲報案消息後,也立即在附近展開地毯式的搜尋。不幸的是時隔一天當替時間周二,警方依照格蘭特最後通話的GPS定位找到他時,已經是一具屍體,旁邊還散落著他的飛行裝備和錄影器材,目前失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圖片來源/翻攝自TMZ

格蘭特的死訊一出不僅外界相當心痛,就連YouTube也在官方推特致意,文中說到「接獲格蘭特湯普森的噩耗我們非常難過,他是一位有天賦,充滿熱情和無窮無盡的好奇創作者。我們向他的家庭以及頻道『The King of Random』的粉絲,致上最深的哀悼」。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格蘭特是從5個月前開始接觸滑翔傘。當時他還在IG發文,興奮表示自己嘗試了幾十年來一直很害怕的事物,當時甚至坦白恐懼原因並說到「但我喜歡我的人生而且還不想死,想到有一個巨大螺旋槳放在我背上,讓我一直無法進入滑翔傘的世界,直到我找到這些人。」如今傳出惡耗引起外界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Grant Thompson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