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短裙卡椅背...「兩顆美臀撸出」!後座男同學怕了: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女同學短裙卡椅背...「兩顆美臀撸出」!後座男同學怕了: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近年來民風逐漸開放,許多還是國中、高中的學生行事越來越大膽。近日,有位日本男同學在網路上公開了一張座位前方女同學的背影照,只見女同學整顆屁股蛋外露在裙襬外面,畫面尺度並非普遍級,讓網友們在看到這張照片後驚呼「她其實在誘惑你啊」!

圖片來源/2ch

日前,一名日本男同學在論壇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內容是一張座位前方女同學的背影照,原po表示這位女學生在上課發言後,裙襬不慎卡在椅背上,只見照片中的女同學整個裙襬掀起,臀部在光天化日下出來見人,使這位男同學詢問網友「要怎麼坐,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她是不是在暗示我甚麼?」,網友在看到這張照片後,引發網友群起暴動。

圖片來源/2ch

有網友表示「她已經暗示夠明顯了」、「別讓人家等太久」、「如果我是你就直接上了」、「你再不上我要搶走囉」、「情敵出現了,旁邊的男同學虎視眈眈」,但有網友卻指出「現在女生都這樣追男生的嗎」、「這招到底是從那裡學來的」、「這位妹妹不單純」、「唉,這種事永遠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討論起現在國高中生的價值觀。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案情並不單純,紛紛懷疑那位女同學「難道屁股不會涼涼的嗎」、「正常女生坐下時,都會用手摸裙避免這樣的尷尬事吧」、「這場景怎麼似曾相識」、「我之前也看過很多女生發生同樣的事,但好像都在同一個教室」等言論。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PTT鄉民嘲弄「二伯」女版方順吉  引本尊神回:比較讓我吐血的是枕邊人

「維大力非洲演員」20年後變這樣!超狂近況公開 締造「台灣第一人」奇蹟!

橋本環奈新戲演「高中超普妹」! 預告釋出 網一面倒狂酸:選角錯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