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升格人妻了!訂婚「27歲音樂才子」 秘戀3年「勾手約會」照曝光!


「緋紅女巫」升格人妻了!訂婚「27歲音樂才子」 秘戀3年「勾手約會」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莉莎白歐森.jpg
伊莉莎白歐森

今年30歲的美國女星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於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以角色「緋紅女巫」首度亮相後,人氣節節攀升,成為影迷心目中的女神。31日,她正式宣佈與交往3年的樂團主唱男友羅比阿奈特(Robbie Arnett)結婚,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外媒《PEOPLE》指出,伊莉莎白歐森和今年27歲的男友羅比阿奈特在交往3年後決定結婚。據消息透露兩人其實是在2017年二月在墨西哥旅遊時認識的,同年9月他們更是被拍到一同出席派對的畫面,當時也證實兩人是正在交往的狀態,不過他們其實非常低調的在交往,鮮少在公開的社群平台上放閃。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伊莉莎白歐森被稱作「完美女友典範」,她曾經在2014年時與模特兒兼演員Boyd Holbrook訂婚,但後來取消了婚約,以分手收場。之後她因為加入了漫威系列電影,並飾演「緋紅女巫」之角色後而爆紅,感情狀況因此被外界放大檢視,不僅之前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傳過緋聞,也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鷹眼」謝洛美維拿等人傳過緋聞。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MDB

而現任的丈夫羅比阿奈特,是樂團Milo Greene的主唱兼作曲人,相當的有才氣,Milo Greene其實是一位虛擬經理人的名字,是由樂隊創造出來的角色。成員解釋Milo的身分:「他是位英國人,穿著一身三件套裝和戴著單片眼鏡。他是白化病患者,有下顎和鬢角。他很有自信、有魅力、知書識禮,是一位紳士,我們都希望可以變成這類人。」因此樂隊決定保留這個名字,當作是他們的隊名。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MCU第四階段片單「獨漏《復仇者聯盟 5》」!官方「解謎內幕」:它是意外!

網惡搞百變怪《復仇者》英雄!後製「綠豆小眼睛」 喜感爆表!

防雷禁令解除!美國隊長「被導演稱讚」 diss「其他克里斯」:都魯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