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星親爸「被鈍器砸死」家中!家人看兇手照片「是他20年老友」 站墳前哭了!


17歲男星親爸「被鈍器砸死」家中!家人看兇手照片「是他20年老友」 站墳前哭了!

年僅17歲的韓國歌手金Samuel,作為美韓混血兒而擁有相當精緻的五官,因為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而打開知名度,此前則和男團SEVENTEEN的出道機會擦身而過,然而17日卻傳出,人在美國的父親在住處遭人殺害,如今其中一個犯案兇手已經找到,也讓家人相當驚訝指出「是爸爸多年的好友」。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歌手金Samuel的父親Jose Arredondo,在美國當地是相當知名的企業家,17日卻被爆出在爸爸早在8日就於墨西哥的住處身亡,當時身上布滿傷痕疑似遭「鈍器」傷害,經過近兩周調查,根據媒體《KGET-TV》報導,29日晚間墨西哥當地警方終於逮捕一名年50歲的男子,此外犯案者還有其他人,而根據墨西哥法規規定,由於不能透露犯人全名因此外媒僅透露其名稱為「Roberto N.」。

圖片來源/KGET-TV

然而更令外界驚訝的是,金Samuel父親Jose Arredondo的姐姐Laura Arredondo,看到照片後卻相當訝異兇手竟然是彼此都熟識的朋友。據悉,當該名兇手就是Jose Arredondo「20年老朋友」姐姐雖然難以接受卻也相當樂觀表示「至少警察抓到一個了,我相信他會全盤托出的」。

而事發至今,金Samuel已經沉默達13天終於在個人IG向外界表達心情,更一連附上多張兒時和爸爸相處的照片。照片中,有金Samuel還是襁褓時,爸爸開心以雙手抱著他的模樣,也有父子倆穿起西裝,金Samuel抬頭仰視父親的畫面,最後則是金Samuel手放在一個白色棺材上,裡頭則是他最愛的父親。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中,金Samuel也心酸表示「爸爸,生日快樂。你永遠在我心中。對我來說你就像一個傳奇,希望之後能成為像你一樣的人。我好想念你,我好愛你,爸爸。(Happy birthday dad. Always inside my heart. You are a legend to me. I’ll be like you in the future. I miss you so much. Love you so much dad.)」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