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渣男」出沒!抖音「混血男模」遭爆「狂劈多女」 騙財騙色「惡行全曝光」!


「大渣男」出沒!抖音「混血男模」遭爆「狂劈多女」 騙財騙色「惡行全曝光」!

風靡全球的大陸APP「抖音」捧紅許多年輕世代的網紅,許多人靠一支短片爆紅而受到關注,相信愛刷抖音的人肯定都看過這名混血模特「Vuk」。Vuk來自塞爾維亞,現居北京,因為一個街頭採訪的抖音視頻打開知名度,帥氣的顏值,再加上謙虛的個性,讓他圈粉無數。然而看似無害的外表,卻被爆出是個大渣男。

圖片來源/抖音

圖片來源/外模經紀人苞米Bonnie

圖片來源/外模經紀人苞米Bonnie

這名網友想幫閨蜜Luna控訴Vuk的惡行,因此註冊了一個名叫「Vuk請道歉」的帳號來爆料。據爆料資料指出,Vuk在Luna面前將自己塑造成可憐又悲情的形象,善良心軟的Luna不僅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連他用的所有物品從手機到內褲也都是Luna花錢買給他的。Vuk用各種理由欺騙Luna的感情與金錢,雖然有的理由很荒唐,但被愛情沖昏頭的Luna都相信,前前後後只見面了5次,卻花了超過20萬(約90萬台幣)在Vuk身上。

圖片來源/爆笑六哥

Vuk一邊花著Luna的錢,一邊劈腿其他女生,在Luna生日時說自己沒錢,只有一顆愛她的心,卻給劈腿對象發了5200塊(約2.3萬台幣)的紅包,據瞭解,Vuk的劈腿對象叫王美,兩人曾一起被街拍視頻拍到過。更誇張的是,Vuk讓這名未成年女孩懷孕了,甚至還以室友的女友懷孕該怎麼辦來詢問Luna。當Luna找上王美對質時,王美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天真的Luna信以為真,但一轉身王美就和Vuk在網上高調曬恩愛。

圖片來源/爆笑六哥

Luna希望Vuk能道歉,但他認為自己沒做錯,因此Luna的朋友氣不過出面爆料,結果意外發現還有其他6位女孩也受騙。網友看完後紛紛認為Vuk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渣男:「這洋垃圾有什麼好稀罕的,真的是,我現在都不能看見外國人,總覺得他們來中國有什麼陰謀」、「長得好看但是心裡太骯髒」、「帥是真帥,渣是真渣」。

圖片來源/爆笑六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