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3年!《歌舞青春》秘密殺青 「男女主角」演員群合照曝光!


等了13年!《歌舞青春》秘密殺青 「男女主角」演員群合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006 年開始推出的校園音樂劇電影系列《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堪稱是迪士尼頻道最成功的原創電影,同時也是許多台灣觀眾童年、青春期的共同回憶,現在睽違 13 年《歌舞青春》終於要以全新的美劇版回來了!原來迪士尼為了打造自家全新影片串流平台 Disney+ 除了即將推出多部漫威超級英雄影集之外(看這裡了解 MCU 剛宣布的第四階段超英角色影集上架時間),同時也打出了將經典之作《歌舞青春》翻拍成全新影集版的噱頭!

圖片來源:Girlfriend Magazine

圖片來源:teenvogue.com

看過《歌舞青春》原版電影的粉絲,肯定不會忘記當年這部迪士尼系列之作讓男女主角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假戲真做,成為當時大眾最愛的青春明星情侶檔之一。如今柴克艾弗隆分手凡妮莎哈金斯近 9 年,這位好萊塢當紅男星卻自此之後都不願意與前女友凡妮莎哈金斯同台見面,導致《歌舞青春》電影卡司遲遲無法一起大團圓。

▼《歌舞青春》當年最火紅的 K 歌,肯定非男女主角發光發熱的對唱曲〈Breaking Free〉莫屬。

現在迪士尼全新美劇版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就曝光了首張官方 LOGO,並正式宣告「歌舞青春影集版」第一季已經秘密拍攝完畢,在這個月正式殺青。影集版當然找來了全新陣容的青春新星演員,由曾經參演過迪士尼頻道《左右為難》(Stuck in the Middle)的 19 歲男星 Joshua Bassett 擔任男主角 Ricky ,影集版的新故事將描述 Ricky 是東部高中三年級生,身為甜心男孩的他憤世嫉俗卻又充滿魅力,他沒想到女友 Nini 會突然跟他分手,讓他決定去競爭她演出女主角的學校音樂劇《歌舞青春》的男主角,把 Nini 追回來。

圖片來源:twitter@PopCrave

美劇版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很快就要於今年 11 月 12 日於迪士尼串流影片平台上線,第一季總共將播出 10 集,連續劇中將會再度唱到原版懷舊的電影歌曲,同時每一集也都會演唱全新的原創歌曲,喜歡音樂類型影集的觀眾千萬別忘了在今年追上 Disney+ 的各項新劇!

圖片來源:High School Musical@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腦補:「賽琳娜將迎新戀情」!《歌舞青春》男角「私下舉動」被抓包 粉絲疑:有感覺了!

柴克艾弗隆過去曾酗酒度過糟糕生活 鍛鍊肌肉令他調整成為更好的男人!

「歌舞魂」不滅!休傑克曼《大娛樂家》秀 Rap 口技 網友驚:「特洛伊」的聲音超好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