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圈大亂鬥!「台大Rapper」重磅開砲「知名樂評人」 網酸:難怪被熊仔海放!


嘻哈圈大亂鬥!「台大Rapper」重磅開砲「知名樂評人」 網酸:難怪被熊仔海放!

台灣知名的神秘嘻哈樂評人「stu sis」時常會在各大嘻哈饒舌歌曲下方進行點評,同時他也非常喜歡對節目《中國新說唱》進行分析,他都會留下自己獨到的見解,有時嘲諷有時幽默,深得網友們的好評,不過除了評論嘻哈音樂以外,他也時常在自己的臉書分享有趣的排行榜、歌單,引起網友間熱烈討論。在28號時,台灣饒舌歌手BR在IG限時動態上發出長篇文字評判stu sis,之後stu sis也進行回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BR

台灣饒舌歌手BR參加《中國新說唱2》成為唯一晉級海選的台灣選手,但在節目中完全沒有鏡頭。他在28號時發出一則限時動態,並在其中打上了許多文字抨擊stu sis,他提到:「Stusis現在在做的就只是我大學在做的事,看音樂的標準也跟大學時候一樣『符合某種標準的音樂才是好音樂』」,更直接表示stu sis過了這麼久的時間還是沒有任何長進,甚至還在用舊時代的觀念批評帶風向,顯露出各種無知。而stu sis看見這則限時動態後也在粉絲專頁發文回應:「祝BR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BR

圖片來源/stu sis

而看見BR如此有感而發後,底下的鄉民們也出現兩極的討論,一派的人認為stu sis的觀念確實很老舊,支持BR的論點:「stu觀念真的老舊.支持BR!」、「話說stu真的會以人廢歌 評論看好笑的就好」、「Stu現在都看人不看歌 早就沒參考價值了」、「Stusis真的有點太偏激了」,但也有一派的人認為BR很玻璃心,要他好好加強實力,紛紛留言:「我覺得br現在做的歌比你大學時還不如 還嘴人」、「可是BR 你的代表作除了茶米我想不到」、「BR新歌真的是很普 我覺得stu完全沒有針對人」、「BR根本玻璃心到現在一點成績也沒出來被熊仔海放」,引起鄉民們激烈的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然而近期周湯豪的新歌《iGO》是第一首出現在華語主流音樂市場的「模糊饒舌」(mumble rap)風格歌曲,但這首歌曲也被stu sis用非常嘲諷的方式一句一句解析歌詞,許多網友認為stu sis太針對個人而非音樂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