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導演埋3年沒說!假消息瘋傳 他鬆口「鋼鐵人《美國隊長3》就會死」!


《復仇者》導演埋3年沒說!假消息瘋傳 他鬆口「鋼鐵人《美國隊長3》就會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素兄弟.jpg
羅素兄弟

作為漫威英雄電影11年來的大結局《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便已經在全球上映約莫3個月時間,話題熱度仍然不減,尤其是劇中主要角色「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犧牲更是成為劇情的最高點,甚至有狂粉散播一則導演羅素兄弟的訪問透露「鋼鐵人愛自稱億萬富翁所以賜死他」,對此,羅素兄弟出面闢謠更笑稱「我其實希望鋼鐵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就死掉」此話一出再度引起網友正反面論戰。

圖片來源/twitter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以來針對劇情內容,導演羅素兄弟和演員群們也都陸續透露不少劇情彩蛋,而針對鋼鐵人在劇中犧牲也是外界甚為關注的焦點,除了小勞勃道尼受訪時認為「時機成熟」,影迷仍舊相當好奇該決定背後的真實動機。對此,近日就有一則導演羅素兄弟接受談話性節目《早安美國》專訪的節錄片段,指出導演解釋賜死鋼鐵人的主因「當我聽到鋼鐵人自稱是『億萬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我就決定讓他《終局之戰》成為最大的犧牲者,我知道他被很多人喜愛,但我不喜歡,所以他必須消失」。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30日,導演羅素兄弟就在官方推特轉發該則貼文,澄清貼文完全是不實的假消息、非常荒謬。此外,羅素兄弟也開玩笑解釋鋼鐵人的犧牲並表示「我其實希望鋼鐵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死掉。」文末也標記「殺死鋼鐵人」、「真相遠在天邊近在咫尺」。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導演漫不經心的回應卻意外挑起影迷的憤怒,並紛紛表示「我知道這是開玩笑,不過你真的不能這樣愚弄去支持你電影的粉絲」、「大家看這個重要角色離開都很難過」、「《終局之戰》已經拍得很好了,就不要再多說這些話」。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MCU第四階段片單「獨漏《復仇者聯盟 5》」!官方「解謎內幕」:它是意外!

心痛!小勞勃道尼曝《復聯 4》鋼鐵人最後一套戰甲「一開始設計就不打算保命」!

「黑寡婦替身」原來是工作人員!導演突然叫上場「一穿戰袍辣翻」 鋼鐵人推爆:你注定要在螢光幕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