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公開禁片幕後!一脫浴袍...衣服剛好「胸前破2大洞」他遮胸救頻道!


「三上悠亞」公開禁片幕後!一脫浴袍...衣服剛好「胸前破2大洞」他遮胸救頻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現年僅25歲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過去就是從女團SKE48出身的他,去年3月終於回歸歌手夢想以女團HoneyPopcorn在韓國出道,近期團體也加入新血並推出新作品,然而三上悠亞雖然持續發展副業,但他仍表示不會忽略女優本業。近期,三上悠亞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中罕見公開拍片幕後花絮,不過影片中更不忘公開戰袍,大尺度畫面就連三上悠亞都要遮住重點部位,避免影片被停權。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twitter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目前雖然兼顧女團HoneyPopcorn的演藝事業,最初讓他走紅的女優本業他也承諾粉絲不會退出,近日,三上悠亞更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公開他拍攝性感寫真的幕後花絮。影片中,三上悠亞為了一大早的拍攝,就連妝髮都來不及整理僅能戴上口罩遮住倦容就趕忙出門,抵達拍片現場時三上悠亞也公開他隨身的行李箱,可見他拍片時一定會穿上浴衣和鋪毛拖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由於三上悠亞一大清早就出門工作,穿上保暖浴衣的他隨意躺在棚內角落的沙發椅上就睡著,還被意外拍下超萌睡樣。畫面中,三上悠亞枕著摺疊好的毛巾就沉沉入睡,就連嘴巴都張開了還渾然不自覺,最後被工作人於叫醒時,三上悠亞仍累得直呼「再讓我睡5分鐘吧」可見繁忙工作相當疲倦。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影片中更不忘公開拍攝現場,當天三上悠亞的戰袍雖然是連身泳裝樣式,不過胸前重點部位大開洞,背後也如同魚網一般全是洞口,大尺度衣著讓外界相當驚訝。影片中,可見三上悠亞因為礙於YouTube尺度不得不以雙手遮蔽重點部位,不過鏡頭仍曝光三上悠亞的白皙美背甚至是渾圓的蜜桃臀。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