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內幕黑到爆!網踢爆「黑箱投票機制」 還原「熱狗慘敗真相」!


《新說唱2》內幕黑到爆!網踢爆「黑箱投票機制」 還原「熱狗慘敗真相」!

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在6月底時迎來第二季,在本季中有許多後起之輩成功海選中脫穎而出,同時也有許多OG級的實力派選手前來參賽,本季節目的賽制也有許多突破性的創新,整體看點十足。然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原先的20名選手僅剩下16名,現場也邀請了百位觀眾一同觀賞選手們的舞台,並交由觀眾進行投票表決,在這一集中導師並沒有任何的投票權,然而在本集節目播畢後也出現了許多爭議,更有網友踢爆當天錄製的「黑箱內幕」。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分為上、下兩集,在上集中西奧以及嘿人李逵慘被淘汰,兩位實力派的選手都在節目中留下精彩的舞台表演,然而在下集節目中進入到全新的賽制,這次改採為車輪戰的方式對戰,戰隊將排出3總出場的模式且自行選定要先派哪一組上場,雙方事前都不會知道對方的順序,在最後一組的對戰是由熱狗&張震嶽組的新秀與蜜妞對上鄧紫棋戰隊的劉炫廷、王大痣,最終鄧紫棋戰隊逆轉勝,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因為當時熱狗和張震嶽戰隊遙遙領先了鄧紫棋戰隊19分,在最後一場比賽中雙方的票差竟有20票,令許多網友都感到非常傻眼,有人還原錄製當天(6/ 16)的狀況,提到當天的人手上有戴著兩種手環,藍色代表有投票權,橘色則是沒有投票權的,工作人員把橙色手環的歌迷帶到投票區域,因此導致工作人員在分發投票器時未按照規則要求操作,讓無投票權的人也拿到投票器,直接導致熱狗和張震嶽組原本該有投票權的歌迷少了8個投票器。該位網友也提出熱狗在錄製當時有大聲的質疑節目組,但並未獲得任何的改變。

圖片來源/林佳

圖片來源/哈狗幫中文網

該名網友也發出多張熱狗官方聊天群組的對話紀錄,裡面有網友tag熱狗並說:「你有聽到紫玉說投票器少了8個嗎」,熱狗本人也在下方回覆:「有啊」、「有聽到」,更回應自己事後有向節目組表達嚴重的不滿與抗議,但是當熱狗發火後節目組並未有任何的反應,最終熱狗和張震嶽也不得不宣布淘汰蜜妞。在27號凌晨熱狗也發文:「這終究只是一場綜藝,沒什麼好噴的,你們開心就好了。 」,網友也紛紛聲援熱狗,對節目組的大疏失以及態度都感到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林佳

圖片來源/林佳

圖片來源/熱狗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