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英雄「梅拉」身材成謎?無P泳裝照 驚見「平胸+垂臀」網嚇壞:變普妹!


最美女英雄「梅拉」身材成謎?無P泳裝照 驚見「平胸+垂臀」網嚇壞:變普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現年33歲的美國影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去年因演出DC英雄片《水行俠》中的「梅拉」,劇中傲人的顏值和身材讓他一夕爆紅,但近年也因為和前夫強尼戴普的離婚訴訟重創形象,上週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公開醫院照再度指控其施暴,然而向來瀟灑的安柏赫德興情絲毫不受影響,同時飛往義大利參與電影節更撥空度假,不過一身高衩連身泳裝現身,身材卻慘被網友吐槽沒修圖根本不能看。

圖片來源/IMDb TWITTER

美國影星安柏赫德義大利時間19日起就現身當地的兒童電影節,並停留約莫一周時間,同時安柏赫德也撥空度假,根據媒體《Dailymail》28日報導,安柏赫德身穿一襲白色長洋裝現身海岸。準備下水游泳的安柏赫德,接著就換上一身高衩白色連身泳裝,總是相當時尚的安柏赫德也不忘搭配金飾項鍊,而泳裝側面的深V設計恰巧秀出他側邊的紅色刺青,後面的大挖背也展露背部線條。

圖片來源/Dailymail

媒體全程拍下安柏赫德度假過程,包括跳進水中潛泳的畫面,安柏赫德一出水,不忘以手撥動泳裝確認胸部沒有走光,不過因為沒有胸墊,溼透的泳裝貼在身上也讓「點點」清晰可見。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然而過去「梅拉」穿上緊身戰服的婀娜曲線,讓外界印象深刻,此次被拍下的度假照卻被網友指出身材走樣,並紛紛表示「這身材太普,不過好像明星被印到DM上就會變厲害」、「根本完全沒曲線」當然也以粉絲護航認為她的體態相當自然好看。事實上,安柏赫德平時就很喜歡喝紅酒、吃巧克力或是墨西哥料理,然而為了詮釋女英雄角色,他不得不控制飲食並搭配運動,如今《水行俠2》已經確定會在2022年12月16日上映,這部創下佳績的作品想必格外受到外界矚目。

圖片來源/Dailymail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2017年正式離婚,結束兩年婚姻關係,不過安柏赫德指控男方家暴後,雙方不斷互咬導致離婚訴訟至今未解,上週強尼戴普又公開2015年送醫照,指出安柏赫德知情要簽離婚協議,憤而拿酒瓶砸到他右手指受傷,甚至拿菸燙他臉,對此,安柏赫德方面則否認照片真實性。

圖片來源/BLAS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強尼戴普揭發離婚關鍵!控前妻「在床上拉屎」竟收一句:只是開玩笑!

3個月再擁新歡!《水行俠》梅拉熱戀「鬼片名導演」 街頭擁吻全拍下!

《水行俠》梅拉是誰?起底3件「驚人事實」網嚇:超乎想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