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節目組「大銃康」!《新說唱2》「實力選手」遭淘汰 本人「親揭內幕」:他們說沒問題...


被節目組「大銃康」!《新說唱2》「實力選手」遭淘汰 本人「親揭內幕」:他們說沒問題...

《中國新說唱2》上週迎來的戰隊首次對戰的挑戰,而這一次的賽制和以往也有相當大的差異,本集節目分為上、下兩集,在上集中採兩階段的比賽,第一階段為戰隊團體演出,表演完畢後每一組導師都需決定一名選手進入暫時待定區,第二輪的比賽則為抽籤1對1對戰,由現場101位觀眾投票,票數低者就淘汰,在這一集節目中原先的20位選手將有4名會被淘汰,非常殘酷。其中熱狗與張震嶽戰隊最強的選手疑似被節目組「銃康」,慘被淘汰。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第7期節目上集中,四組戰隊都各自表演了團體的歌曲,而每一戰隊在表演完畢後將由導師決定一名選手進入暫時待定區,在待定區的4位選手由總導演進行抽籤對戰,再交由現場位觀眾投票,輸的人就直接被淘汰。第二場1對1PK賽是由鄧紫棋戰隊的Lil Boo對上熱狗&張震嶽戰隊的西奧,而鄧紫棋選擇Lil Boo的原因則是因為他的作品在相對累積的很少,希望給他更多的機會成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熱狗&張震嶽派出西奧的原因則是因為他是戰隊中最有實力與名氣的選手,然而Lil Boo上場後出現了失誤,熱狗當時也在台下表示:「應該穩了」,但當西奧上場後拍子出現明顯的失誤,演唱到一半甚至停下來面露出傻眼的表情,台下的導師也相當傻眼,事後西奧表示:「剛伴奏好像出了點問題」,最終西奧慘被淘汰。在事後的官方直播中,西奧再度出面解釋伴奏的事:「彩排時的反聽音響與現場比賽時的擺放位置不一樣,導致聽到的錯誤的伴奏,當時聽到伴奏卡了兩次,但他們說沒問題」,疑似是因為節目組協調不當,導致西奧出現了大失誤。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就有網友表示這套路很神似《有嘻哈》的Jony J 以及上一屆的艾熱,一個因為忘詞被淘汰一個因為所謂的市場因素淘汰,最終兩人都靠著復活賽的車輪戰中勝出,也獲得非常好的名次,就有人認為西奧可能也是被冠上這樣的「劇本」,引發熱議。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