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內衣也有好胸型?雪莉一下水「胸部溢到鎖骨」  美波嚇壞網友登熱搜!


不穿內衣也有好胸型?雪莉一下水「胸部溢到鎖骨」  美波嚇壞網友登熱搜!

韓國前女團f(X)成員雪莉雖以轉戰戲劇圈為由退出該組合,不過近年卻鮮少有作品推出,而上月底推出新專輯《Goblin》和初衷背道而馳的回歸引起網友熱議,結束宣傳期後,雪莉近日則開始休息度假,更在IG一連曝光多張性感泳裝照,28日,他公開伊張躺在水中的照片,一對逼近鎖骨的完美胸型更讓他登上韓網新聞熱搜。

圖片來源/雪莉IG

韓國女星雪莉近期才剛結束新專輯《Goblin》宣傳期,但在個人IG陸續和粉絲分享度假美照,29日,雪莉曝光一張穿著粉色連身泳衣的照片,並躺在水中看似相當愜意放鬆,然而也罕見秀出她的傲人身材,渾圓的胸型意外鼓到逼近鎖骨,不僅登上韓國新聞熱搜,也令大批粉絲驚訝表示「頭髮美得像水母」、「好美啊」、「天啊身材超好」。

圖片來源/雪莉IG

此前,雪莉也公開多張穿著黑色點點泳裝的照片。照片中可見該見連身泳裝胸部位置大開V的設計,讓雪莉的東西半球全都曝光,另一張雪莉坐在泳池裡的畫面,透過鏡頭由上而下俯拍也呈現漂亮的「w」胸型,同樣讓外界直呼雪莉身材真的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雪莉IG

圖片來源/雪莉IG

雪莉近期因為堅持「不穿內衣No Bra」意外掀起女性意識的熱話,甚至也曾經回嗆酸民表示「痛恨視線強姦」,他也趁著此次回歸「沒穿內衣」在節目《惡評之夜》回應此事。首先,雪莉否認不穿內衣是想吸引大眾眼光,並解釋原因「因為覺得這樣很舒服,而且內衣裡的鋼圈會讓消化不良」,並進一步表示「內衣」在他眼中只是「耳環那類的裝飾品」,會根據服裝搭配並不是必需品。

此外,雪莉也想藉由自己的作為影響外界「打破固有思維」,同時要求大家互相尊重,當天也刻意詢問自己今天沒穿內衣「不會看起來很怪吧」主持人則紛紛搖頭似乎沒有發現這狀況都說到「不奇怪」。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雪莉割手腕」照片曝光!自殘送醫搶救 公司3年前迴避:無法確認!

不只凸點了!雪莉「背心透視的」 面光自拍:暈暈原色看光!

「雪莉」發片挨轟!近照滿臉畫到慘白 「雀斑下巴爬到額頭」網急問:妳怎麼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