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 盤點5位拍戲「不幸身亡」的明星 這位巨星「誤被真槍射殺」!


特輯 / 盤點5位拍戲「不幸身亡」的明星 這位巨星「誤被真槍射殺」!

在娛樂圈中大家看見藝人們可能都是非常光鮮亮麗,但是每一位藝人在背後付出的辛苦平時粉絲們或是網友比較難能夠體會,藝人們在拍戲時都相當辛苦,甚至會連著好幾夜熬夜趕戲、挑戰危險動作等,而在拍戲過程中往往經歷著不為人知的危險,有的藝人甚至在拍戲過程中不幸身亡,以下小編整理出5位意外身亡的明星們,希望大家都能夠記得他們創造出的經典作品們。

 

孟庭麗

台灣知名女演員孟庭麗曾出演許多台灣早期經典作品,包含:《包青天》、《嫁妝》、《女人花》、《香帥傳奇》等劇中都可看見她的身影,孟庭麗在進入娛樂圈之前是一位護士,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她的演技很好,拍戲的時候特別的賣力,然而孟庭麗因為在拍戲拚命勞累過度,在2016年的時,孟庭麗在拍攝電視劇時突然休克,昏迷不醒,經過搶救仍沒有辦法救回,享年50歲。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李國豪

李國豪是紅遍國際的武打巨星「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1993年4月1日晚十二點半時正拍攝投資1400萬美元的電影《烏鴉》最後一場槍戰的部分,這部電影也是他被20世紀福克斯公司看中之後,簽約拍攝的其中之一,然而在拍攝男主角被槍擊的鏡頭時,道具槍竟意外射出真子彈,李國豪腹部中彈失血過多身亡,等待數秒後眾人才發現射出的是真的子彈,李國豪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4小時,但仍無法挽救這個年輕的生命。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劉丹

瓊瑤版的《還珠格格》在當年堪稱是最紅的一個版本,該劇不僅捧紅了:趙薇、范冰冰、林心如等一幫許多女星,更是把劇組裡最美的香妃「劉丹」也一起捧紅了,但可惜的是劉丹因車禍提早離開人世,當時坐在後座的劉丹睡著後沒繫安全帶,汽車碰撞後所產生的巨大的離心力將劉丹由車後玻璃窗拋出車外,她頭部著地重重摔在高速公路上,留給粉絲們在《還珠格格》中的回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高昌昊

大陸知名男演員高昌昊曾出演《喬家大院》、《鐵梨花》等經典陸劇,他的演技也是深受觀眾的喜歡。後來高昌昊在拍攝《永不磨滅的番號》的一場戰爭戲的時候,當時他騎在一頭驢上,演戲是需要騎著驢開槍,驢受到槍聲驚嚇,直接就翻了,而高昌昊也當場摔下立即被送醫,最終他的各個器官都相繼衰竭,就這樣年紀輕輕,事業正在上升期的高昌昊離開了喜愛他的觀眾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保羅沃克

在2013年11月30日時,保羅沃克共乘保時捷跑車出席慈善活動時卻車禍身亡,當時保羅沃克搭乘友人羅傑的保時捷Carrera GT車款,卻沒想到因超速駕駛釀禍,羅傑當場撞樹身亡,坐在副駕駛座的保羅則受困車內遭活活燒死,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而《玩命關頭》的導演溫子仁也在電影片尾打上「For Paul」的字樣,大家對於保羅沃克的過世都感到非常不捨。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