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妹」一笑曝亂牙!找自信用「下半身交友」 一脫眼鏡...竟藏「高甜美貌」!


「眼鏡妹」一笑曝亂牙!找自信用「下半身交友」 一脫眼鏡...竟藏「高甜美貌」!

近期女優界一名新人河奈亞依,因為過去戴眼鏡的照片曝光,和在影片中的落差實在帶大而引起討論,事實上,根據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不少女優就是因為過去備受霸凌沒自信,才會選擇下海尋求外界目光,而河奈亞依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他脫下眼鏡後的顏值就讓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翻攝自MOODYZ

根據日本網路論壇「2ch」透露,今年8月,現年僅19歲的新人女優河奈亞依的出道作品終於要公開,為此,河奈亞依也成立個人官方推特,同時曬出向外界表示多多指教,然而過去的河奈亞依的甜美外表卻總被厚重的眼鏡遮掩。從網友曝光的照片中可見,河奈亞依打扮相當乖巧樸素,也由於視力僅有0.02,讓他不得不隨時帶著眼鏡,然而學生時期,河奈亞依也因為乖巧性格遭遇人際問題,讓他對自己相當沒自信。

圖片來源/翻攝自MOODYZ

為此,河奈亞依最終決定成為女優,而根據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的確有不少星探會以「可以變得很受歡迎」為由,慫恿新人拍片出道。而河奈亞依也終於脫下眼鏡,如今多能從自拍照中發現他其實擁有一雙渾圓大眼睛,此外在提前曝光的影片中,也可見河奈亞依不僅外表更加甜美,也更加有自信。

圖片來源/翻攝自MOODYZ

圖片來源/河奈亞依 推特

圖片來源/河奈亞依 推特

事實上,像是當紅女優波多野結依就有同樣被同儕排擠的悲慘童年。近日,他在談話性節目《明星近況(秘)報告》中就透露從幼稚園就被霸凌,他也舉例過去被取綽號「岡山的公車女」,因此也成為他下海的最大原因,然而如今爆紅的波多野結依也坦言,不少人想要買春「開了800萬日幣」(約新台幣231萬),不過都被他一一拒絕,成為女優的背後似乎有不少難言之隱不被外界理解。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蘿莉女星「賣原味內褲賺百萬」!上節目認黑歷史 「從小受虐」:同學拿雕刻刀刺膝蓋...

日清純系「變性正妹」公開「男孩舊照」!英氣臉蛋沒動過 網看傻:我彎了!

「三上悠亞」穿高中制服「絕對領域」洩密大腿!百褶裙太短...他羞喊:可以看到內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