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餐桌「死雞肉」復活!吃一半...雞肉「露手型狂抽搐」 300萬網友瘋傳嚇壞!


影/餐桌「死雞肉」復活!吃一半...雞肉「露手型狂抽搐」 300萬網友瘋傳嚇壞!

美國自2010年播出的影集《陰屍路》將在10月初播出第十季,就連電影版也確定要開拍,多年來帶起的喪屍話題至今仍然沒有退燒,不過除了有活死人外,近期一名菲律賓網友在個人臉書公開「活死雞」影片,眼看不成形的肉塊在桌子上跳動,讓超過300萬網友看了都直呼毛骨悚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陰屍路示意圖)

活死人一直是不少恐怖片熱門的拍攝題材之一,雖然血腥恐怖卻也相當博眼球而吸引不少觀眾,近期就有一名菲律賓的網友菲立浦斯(Rie Phillips),在個人臉書公開「喪屍片」,然而主角不是人,竟是他餐桌上的雞肉塊,影片至今已有超過300萬人觀看。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該名網友在外用餐,桌上擺滿了不少生鮮肉品,不過吃到一半,手邊盤子上被大切八塊的雞肉,其中一個生肉竟從尾端處伸出像手一般的肉塊突然開始試圖蠕動,接著還一路抽搐跳到盤子外,沒想到生命力極強的雞肉塊,又直接彈到地上,嚇到一旁用餐的人當場連聲尖叫急忙離開座位,幾乎都快哭出來了。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回響,不少人都和在場用餐的人一樣害怕並紛紛表示「這已經可以去試鏡陰屍路了」、「這真的好恐怖,我頭皮發麻了」、「我被嚇瘋了快把牠煮了」。

然而也有網友理性認為,生雞肉之所以會突然抽動,應該是因為末梢神經還沒完全死透,並解釋到「通常是雞肉太新鮮了,所以肌肉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太新鮮所以部分肌肉神經還在發出訊號」雖然合理解釋了「活死雞」的反應,但多數網友仍直呼毛骨悚然。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這樣死也行?盤點恐怖電影「7大離奇死法」 網:哭笑不得...

英男房內敲玻璃...竟「喚醒冤死靈體」!附身洋娃娃 低喊:我詛咒你...

影/看完《安娜貝爾》影廳燈一亮...「旁邊竟坐一具大體」!救護人員到場 蓋白布送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