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小妹妹」現在變這樣!開衩泳衣挖大洞...「渾圓美胸炸出」辣翻天!


「張君雅小妹妹」現在變這樣!開衩泳衣挖大洞...「渾圓美胸炸出」辣翻天!

還記得13年前紅極一時的「張君雅小妹妹」簡嘉芸嗎?當時,她因為一支泡麵廣告而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可愛人物。如今女大十八變,20歲的她不再是當年捲捲頭小女孩,不僅整個人超有女人味,還成為溫暖人間的白衣天使,徹底蛻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簡嘉芸FB

其實早在2017年,18歲的簡嘉芸就曾現身節目《麻辣天后傳》暢談拍廣告的趣事,稱自己當年才7歲、國小一年級,要拍「不停奔跑」的泡麵廣告實在耐不住餓,還好聰明的媽媽最後以美食誘惑,告訴她殺青就有雞腿便當吃,讓簡嘉芸聽了瞬間充滿力量,開始不斷衝刺,也造就出紅遍大街小巷的「張君雅小妹妹」。

爾後,簡嘉芸還因為客串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二吻》,見到男星鄭元暢飾演的男主角「直樹」醫生帥氣的模樣,突然間少女心爆棚、情竇初開,於是立志成為護理人員,想看遍天下的帥哥醫生,而這股意志力,2018年時確實驅使著她順利於護專畢業。

圖片來源/簡嘉芸FB

不過,完成學業的簡嘉芸是否會回歸演藝圈仍是未知數,因為日前她才在社群平台分享泳裝照,明顯看得出皮膚白皙滑嫩、留有一頭烏黑長髮的「張君雅小妹妹」瘦了不少。

圖片來源/簡嘉芸IG

圖片來源/簡嘉芸IG

儘管,其臉上還是帶有一點嬰兒肥,可整體來看,簡嘉芸身材適中、穠纖合度,加上其中一套泳裝採側腰挖空設計,讓她姣好曲線一覽無遺;又另一套紅色比基尼,也展現出小女人的熱情性感和青春活力,由此來看,簡嘉芸若重返娛樂圈,還是極有看頭!

圖片來源/簡嘉芸IG

文章編輯:Rema

 

延伸閱讀

《順風》「同期童星」20年巨變曝光!「病逝、退出演藝圈」 只有他反轉成韓劇女神!

《爸爸》7歲萌娃「小山竹」暴風成長!「大波浪捲髮」造型曝光 網驚:女人味十足!

《爸爸》萌娃「多多」長大了!超模穿搭「胸前解扣」 網看傻:以為大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