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網誌曝:不想出道!哥哥嚇壞 「1支冰淇淋」救回黃金忙內!


「BTS柾國」網誌曝:不想出道!哥哥嚇壞 「1支冰淇淋」救回黃金忙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是BigHit娛樂公司旗下之藝人,由唱跳實力兼具的7位成員組成,深受世界各地的粉絲們喜愛。不過,有網友翻出過去隊中忙內出道前的部落格文章,竟發現原來他過去並沒有在防彈少年團出道的打算,而是想成為一位專業的舞者,想不到是成員Jimin用冰淇淋說服了他,讓他加入了團體,過程相當的戲劇化。

圖片來源/Twitter

在進入公司後,柾國很對自己的舞蹈實力並不是很有信心,因此在公司社長的同意後,他前往美國LA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舞蹈訓練。他在美國記錄下了許多當時練習的生活,像是他身平第一次坐飛機,每天練習2~3種舞蹈,因為每天都換很多套衣服所以去洗衣服的畫面等等,他也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成長許多,不過,當時他的夢想竟然不是要成為歌手,而是想成為專業的舞者,就等於沒有想要加入防彈少年團的打算,讓其他隊有相當的慌張。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後來他在部落格中提及,當時團員Jimin找他一起吃冰淇淋,告訴他:「你是我們團裡面最重要的一個成員,如果沒有你話是不行的。」,不斷的用甜食以及真心的話語勸誘,最終成功說服柾國和他們一起出道,可說是相當暖心又值得開心的一段回憶。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田柾國於2011年參加了生存節目《K-POP STAR K3》,當時的他還只是國中生,最後並未被選上。不過那時已有七個經紀公司爭相要網羅柾國,分別是TS、JYP、STARSHIP、CUBE、FNC、Woollim以及Big Hit,最後他選擇了現在的這家公司Big Hit,原因是因為看到隊長RM練習時帥氣的樣子,真的是命運的安排。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藝人嗆爆「BTS他X的蠢」!推特被世界粉in 「檢舉到停權」:我開玩笑的...

BTS站上日本巨蛋!RM隨手一拍…「天空現奇異怪象」美氣象學家嚇到急回覆!

V拿出「親爸證件照」!一看嚇呆:集結最狂DNA 350萬網友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