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杯實況主」穿短版內衣!一彎腰「腹部二層炸出」 放話健身網狂酸!


「H杯實況主」穿短版內衣!一彎腰「腹部二層炸出」 放話健身網狂酸!

現年僅23歲的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雖然已經結婚更生了一個孩子,卻仍然保有相當火辣的身材,不僅擁有H級的傲人上圍,身材也相當纖細更時常在IG或YouTube公開不少清涼畫面,因此在國內外走紅。不過已經擁有完美身形的Berry近日卻在影片中抱怨自己有點胖,更動手擠出腹部兩層肉,但這一畫面卻意外激怒網友直呼「這樣也叫胖」!

圖片來源/Berry IG

韓國實況主Berry最初在遊戲平台Twitch為人所知,不過他利用個人身材優勢時常在IG和YouTube挑戰韓國舞曲,而喜歡Cosplay的他更總是挑戰漫畫中的性感女角像是娜美、不知火舞等成功爆紅,目前IG追蹤人數已經突破25萬。然而Berry似乎仍不滿意自己的身材,甚至放話要練出腹肌,16日公開的照片中,Berry穿著比基尼坐在竹椅上,稍微彎腰時意外曝光肚子上的脂肪,雖然當時不少網友除了激勵Berry說到「你看起來還是很美啊」、「只要花多一點的時間跟耐心就會有腹肌的」、「我們一起來減脂肪」,卻有大批粉絲認為Berry的身材已經很完美。

圖片來源/Berry IG

圖片來源/Berry IG

而說到做到的Berry,19日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健身影片,真實身材卻意外引起網友討論。開始健身前,當天穿著短版運動上衣的Berry,刻意彎腰並以雙手將腹部的肉奮力擠出,接著也側身提臀捏出一小塊肉,因為罕見曝光腹部線條讓Berry先是尷尬笑場,接著也表示相當擔心,不過網友看到Berry的身材卻一面倒說到「這樣也叫胖?」、「這樣折身體當然會有肉啊」、「這也太讓人生氣了吧,到底哪裡有脂肪啦」。

圖片來源/Berry IG

不過仍可在影片中看見Berry在健身房中,跑跑步機、踩腳踏車和挑戰空中瑜珈的畫面,此外,Berry也公開她的健身餐,便當盒裡裝了大量生菜和蛋白質像是水煮蛋和培根,看似相當努力地想要擁有健美身材。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實況辣媽「比基尼整件是洞」!曝全身照「車頭燈跟臉一樣大」 網:好想喝奶!

實況兇妹「100%還原不知火舞」!敬業Cos「沒穿內褲」 大腿到腰看光了!

複製娜美水滴胸!韓實況主穿比基尼 手一揮布料掀開「南半球掉出來」 網嚇壞:包不住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