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斗內出賣肉體?「正妹直播主」遭前男友踢爆「私生活淫亂」 網:好多頂綠帽!


為斗內出賣肉體?「正妹直播主」遭前男友踢爆「私生活淫亂」 網:好多頂綠帽!

近幾年來許多素人都藉由一些直播平台而瞬間爆紅,在大陸鬥魚直播上有一位長相非常清秀甜美的女網紅「林Cute」,她的高顏值在鬥魚直播平台可以說是前段班的直播主,她不僅人長得甜,歌聲也非常優美動聽,她在直播時調皮可愛的性格更是受到了廣大男粉絲的喜愛。而她的男友也是鬥魚平台上相當知名的主播「虎皇」,但近期卻爆出兩人已經分手,男方更是爆出林Cute的黑料。

圖片來源/翻攝自百度

林Cute和虎皇都是鬥魚平台上非常知名的主播,之前林Cute和虎皇公開戀情的時候,兩人也將ID改成情侶名字,甚至還公開了有結婚的打算,愛的非常高調。然而近期卻被爆出兩人已經分手,且虎皇更在公開的平台上發文爆出林Cute的黑料,寫道「你永遠不知道跟你睡在一張床上的女人在跟多少人有著關係,嘴上說著愛你只有你一個。轉頭就變了。在她的世界觀裡面,沒跟別人睡就不算在一起,至於誰睡了誰知道。」,暗指自己被戴了綠帽。

圖片來源/翻攝自百度

過去林Cute在鬥魚直播間的「TA的標籤」那一欄放的標籤是:虎嫂、虎哥媳婦,現在她的標籤也拿掉了,換成:林可愛、氣人主播,然而許多網友也在女方直播時不斷詢問她是否如虎皇所爆料的私生活非常混亂,但截至目前林Cute未正面回應此事。過去也有許多網友討論林Cute的直播風格,她除了擁有非常甜美的外型之外,她的歌聲也非常好聽,而在她的直播間也有許多土豪都很大手筆的進行斗內。

圖片來源/翻攝自百度

林Cute的前男友除了是一名大土豪,在今年年初的報導中指出男方在鬥魚直播平台上已經刷了360萬元(約1625萬台幣)的禮物,出手相當闊綽,然而林Cute近期被爆出和多人關係混亂,也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