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女模「24hr灌伏特加」! 一小便「尿液酸蝕尾椎」 鼻口滲血照流出:我快死了!


爆紅女模「24hr灌伏特加」! 一小便「尿液酸蝕尾椎」 鼻口滲血照流出:我快死了!

外界時常可以看見自美國好萊塢出身的明星,在螢光幕前各個閃耀的形象,然而也有不少人在檯面下承受著外人難以想像的痛苦,現年37歲的模特兒潔西卡蘭登(Jessica Landon),將近10年前在《花花公子》爆紅甚至出演不少影視作品,然而最終卻因為酒精成癮「一天不間斷喝伏特加」想克服憂鬱,最終導致血液感染,過往在病房裡的狼狽模樣隨著他出版自傳《Human on Fire》,再度浮上檯面。

圖片來源/Jessica Landon IG

現年37歲的潔西卡蘭登(Jessica Landon)是一名樂愛生命的作家和講者,目前IG追蹤人數也有超過5萬,然而潔西卡早在19歲時,就前往美國好萊塢一圓星夢短短不到10年迅速爆紅,除了倚賴姣好身材數度登上《花花公子》,也和該雜誌創刊人休海夫納(Hugh Hefner)相當友好,當然成為不少知名電視節目邀約的當紅人物,然而26歲的他卻酒精成癮,原因是從小被保母虐待的陰影,讓他始終患有恐慌和憂鬱情緒。

圖片來源/Jessica Landon IG

根據英媒《dailymail》轉述潔西卡的說法,26歲的潔西卡靠喝烈酒伏特加逃避痛苦,甚至會把酒擺在床邊24小時狂灌,他透露當時狀況「我每天昏昏沉沉、甚至經常吐血」。潔西卡甚至因此曾經從階梯上跌落重傷送醫,上廁所時甚至感覺尿酸「侵蝕我的臀部和尾椎」最後導致細菌入侵感染血液,他回憶當時慘況表示「我好絕望,覺得自己已經在死亡邊緣」。

圖片來源/Jessica Landon IG(圖片經變色處理)

圖片來源/Jessica Landon IG

最終潔西卡被迫送進醫院療養長達1個多月,如今重生的他出版自傳《Human on Fire》,並成為一名講者希望幫助和他有相同境遇的人,也找到伴侶準備迎接兩人的孩子。潔西卡在個人IG曝光過去模特兒照,感慨很多人前往洛杉磯的好萊塢追夢,然而他想告訴外界「在好萊塢養成的貪婪,讓人們永遠匱乏和不安全,活的根本不像個人」。

圖片來源/Jessica Landon IG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珍惜生命:

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1995)、張老師(1980)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美國超模「全裸泡Spa」被拍!側身洩「激挺碗公胸」 網嚇壞:違反重力!

80萬實況主「跳河身亡」被網友逼的!PewDiePie「豪捐31萬」 慟:你真的走的太快...

歐氣爆棚!登機前被預告「有神秘大禮」 乘客狂喜po網炫耀:每人一台S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