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再爆套路!楊和蘇「徹底黑化」狂diss選手 兩人「私下關係」曝光!


《新說唱2》再爆套路!楊和蘇「徹底黑化」狂diss選手 兩人「私下關係」曝光!

在第二季的《中國新說唱》中出現了許多回鍋的實力派選手,像是:功夫胖、楊和蘇、JD、黃旭等人,其中楊和蘇在上一屆中止步於5進4,而他被淘汰的消息足足霸了榜微博熱搜10小時,許多人對於楊和蘇被淘汰感到相當不滿,如今時隔1年楊和蘇再度參加比賽,也引起了許多話題。在第二集的60秒海選環節時,功夫胖被熱狗點名上場進行PK,楊和蘇更是自願與他進行PK,兩大遺珠相碰也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第二集節目中,熱狗率先選擇了來自C-BLOCK的功夫胖上場,當時台下的選手沒人敢自願和他進行PK,接著楊和蘇便跳出來要和他進行battle,令現場的導師都露出非常不可置信的表情,最終功夫胖以一票之差慘被淘汰,同為C-BLOCK的成員大傻當時就開嗆:「楊和蘇不管是健身房還是說唱,我都給你好好招待」,這句話也成為兩人衝突的開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在合作賽時楊和蘇的verse中很多句歌詞都是直接衝著C-BLOCK:「我不管你是非主流,江湖流」、「不論你住那個block,都得get shut」,在楊和蘇表演期間鏡頭不斷的掃到劉聰和大傻,在楊和蘇表演完之後剪輯還放了劉聰和大傻對於這首歌的看法,其中劉聰也直嗆:「沒有作品的人就喜歡用這種diss來炒作自己」,許多人都堅信他們兩個人之間有很深的仇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但是其實身為和楊和蘇同廠牌的Rapper「法老」在6月時就曾發過一則貼文:「別問,問就是沒beef(矛盾)」,也有網友發文寫下:「他們私下沒beef啊 聰哥還在群里特別強調不要讓粉絲當真」、「求求節目粉再不要帶情緒了,私下雙方廠牌關係都挺好的」,暗指楊和蘇和大傻在節目上的火藥味都是效果,私底下兩人各自所屬的廠牌之間關係很友好。

圖片來源/法老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