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穿高中制服「絕對領域」洩密大腿!百褶裙太短...他羞喊:可以看到內褲


「三上悠亞」穿高中制服「絕對領域」洩密大腿!百褶裙太短...他羞喊:可以看到內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現年僅25歲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出道卻已有4年時間,因為甜美長相和姣好身材讓他深受大票粉絲喜愛,去年也組成女團HoneyPopcorn在韓國出道,近期更以第二張專輯回歸,不過卻沒有放棄本業,近日,三上悠亞曬出他身穿高中制服的照片,由於百褶裙實在太短,三上悠亞甚至笑稱「可以看到內褲唷」引起不少網友遐想!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推特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女團HoneyPopcorn和女優本業都持續並進,也不忘分享平日拍攝寫真的幕後花絮,17日,三上悠亞曬出身穿高中制服的照片,下半身性感的絕對領域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照片中,三上悠亞披著一頭浪漫長捲髮,上半身雖然穿起厚重的制服外套看似相當保守,不過下半身則是超短百摺裙搭配過膝長襪,一節絕對領域展現白嫩的密大腿。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推特

由於百褶裙實在太短,就連前女團SKE48成員松村香織都在底下留言表示「裙子好短好喜歡喔」,而三上悠亞也玩笑回應「可以看到內褲唷」,針對兩人一來一往也引來大批網友回應「香織的眼睛到底在看哪」、「我仔細看了沒看到」、「絕對領域最棒了」。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推特

很懂得放送福利的三上悠亞也終於曝光第二套學生制服照。照片中,三上悠亞此次換上藍色系的制服,同樣穿著短裙配長襪秀出絕對領域,不過此次一背對鏡頭,三上悠亞稍稍一彎腰就露出白色底褲,讓網友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推特

而近日三上悠亞也曝光平日拍攝比基尼照的幕後花絮。影片中,三上悠亞在短短5秒時間內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變換姿勢,最後甚至忍不住笑場跑到鏡頭前,驚人拍照技術至今也吸引超過51萬網友觀看,有網友笑稱「根本是在跳舞」,但也有人直呼拍照很辛苦,而三上悠亞則留言澄清「實際上並沒有真的這樣拍啦」。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三上悠亞幫拍形象照「T恤不穿好」!手動捲到胸部上 「U U水低胸掉出來」畫面秒變18+!

Honey Popcorn「3新成員正臉曝光」!第一題就問「初次經驗」 空氣凝結10秒還是鬆口了!

三上悠亞爆「動刀修臉」!影片近拍半身 7個月前畫面一比:OO削骨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