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核彈級女星「日文發音太浪」!男星崩潰:好色氣 一播出爆紅出MV了!


影/核彈級女星「日文發音太浪」!男星崩潰:好色氣 一播出爆紅出MV了!

現年26歲的日本寫真女星清水藍里(清水 あいり),因為H級的豐滿上圍以及敢秀的開朗性格,讓他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新寵兒更成功締造不少話題,像是扮演拉麵老闆娘、在斜坡上奔跑、殺死處男的空手道,2月在節目中示範「關西腔A I U E O」酥麻念法,本月24日,更將錄製成一首歌推出讓外界大飽「耳」福。

圖片來源/清水藍里 IG

日本寫真女星清水藍里因為擁有H級的豐滿上圍,也利用身材優勢在不少綜藝節目中成功製造話題,讓他的名氣因而水漲船高,2月,清水藍里在談話節目《女が女に怒る夜 》(女人向女人發火的深夜)中,教導迷惑男人密技秀出「關西腔A I U E O」的酥麻念法,號稱靠這招贏得100名男人追求。節目中,他首先示範「A」開頭的日文「あかん」(不行喔),並表示可以用在異性打算離開的情境下,就連現場男嘉賓都直呼「太色氣了」。

圖片來源/uwants

清水藍里接著解釋「I」就是日文「嫌や」(不要),現場和男主持人演出別離情境劇時,原先男嘉賓都堅稱自己立場堅定,最後都被清水藍里酥麻的聲音求饒表示「我要一輩子留在這」。而開頭「U」則是「うつってしもた」(感染了),清水藍里解釋和異性對話時,如果能用上這句話「就可以拉近距離」。

圖片來源/uwants

圖片來源/uwants

而同樣用在挽留橋段時,開頭「E」的日文「ええやん」(太棒了)則是相當委婉的用法,清水藍里也舉例到「要是可以再待久一點的話就太棒了」。而最後開頭「O」的日文「男の子やな」(很紳士)就如字面上意思用在讚美異性,不過清水藍里在示範時刻意以雙手擠胸,撩人畫面引起主持人和網友笑噴直呼「很多男人很吃女人會撒嬌這套」、「我覺得重點應該是她長的超正不是這些做作行為」、「奶也太大雖噁心但最後一個笑死」。

圖片來源/uwants

圖片來源/uwants

然而該節目不僅討論度超高,24日,清水藍里更將以此推出同名新歌《關西腔A I U E O》(関西弁あいうえお),在各大線上音樂平台都可以收聽。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美胸女星爸爸面前「拉開空手道服」!裡面「兩條線遮點」 父看傻:不是讓妳這樣搞

從小困惑「大家都叫我丁丁」!日綜拿手機一拍男路人 老司機秒懂:100%激似!

胸大真的無腦?腦科學家不吃歐派 點名「點點上翹最優」遭嗆:你私愛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