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蛇精男「妝全卸掉了」!堅持0動刀 鏡頭只拍臉網震驚:比化妝還美!


日版蛇精男「妝全卸掉了」!堅持0動刀 鏡頭只拍臉網震驚:比化妝還美!

在台擁有「日版蛇精男」的桑田將司(Matt)先前因為不自然的混血而長相引起網友的熱議,自開通個人IG帳號後更是成為外界討論的目標。近日,他在自己的IG頁面上更新了自己素顏的樣貌,只見素顏的他膚色以及五官明顯的變得比化妝後還自然,讓粉絲不禁留言「比化妝還美」。

圖片來源/桑田將司 IG

桑田將司(Matt)不斷進化的長相讓他飽受網友們對他否認進廠維修的質疑。21日,他在自己的IG帳號上上傳了一段小短片,內文是推薦一款保養品的用法,並附上「without makeup」的Hashtag,表示影片中的他並沒有化妝。影片一釋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的討論,他卸妝後的樣子與他上妝的樣子產生明顯的差異,除了眼睛比例、眉毛濃淡、膚色回復正常,連臉的比例也看起來更接近正常人,讓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好漂亮」、「可愛」、「我也有在用同款保養品」等。

圖片來源/桑田將司 IG

 

 
 
 
 
 
 
 
 
 
 
 
 
 

・ 化粧水は昔から菊正宗なの? 3スキン法を毎日やってます✨ #withoutmakeup

? ? ? ?(@mattkuwata_official201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實今年24歲的桑田將司,父親是日本前職棒選手桑田真澄,他自大學時期就身兼音樂家和模特兒這兩種身分,2017年正式在演藝圈亮相,才甫上綜藝節目,就因為他與父親完全不同的混血長相引來外界關注,許多人懷疑他做過整形手術,但他則宣稱自己百分之百的自然,全是靠化妝技巧讓他擁有現在的長相,而他過度的修圖照片也讓他有了「日版蛇精男」的封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近日他更登上了日本時尚雜誌《GQ》的內頁,只見他浮誇的妝容再次成為話題,也讓他成功的吸引許多粉絲,IG帳號開通至今已經有超過12萬的人數追蹤,可說是發展得相當不錯。


 

圖片來源/桑田將司 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日版蛇精男」消失半年!一上電視「0修圖」 臉部變異網爆討論!

「整形32次」網紅取出「全臉填充物」!「額頭凹陷照」曝光 網嚇壞:哪來的妖怪!

發福腫3圈!蛇精男「劉梓晨」怒反擊PO「超嚇人照片」 網崩潰:好噁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