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捕「上帝視角」!「港版瑤瑤」豐滿上圍「撐爆背心」 網嗨:想運動了!


遭捕「上帝視角」!「港版瑤瑤」豐滿上圍「撐爆背心」 網嗨:想運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芊妤.jpg
林芊妤

擁有非常姣好身材以及傲人上圍的香港女藝人「林芊妤」更被媒體封為「港版瑤瑤」,在2009年憑藉著在戲中扮演性感模特而開始引起觀眾注意,她也曾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在香港是小有名氣的女演員。

除了演員的身份之外,她同時也是一位瑜伽老師,更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Coffee林芊妤」,頻道目前擁有76萬人訂閱,她也時常在頻道中分享關於瘦身運動、產後運動等影片,近日出席活動時她也提到自己現在不走性感風格了。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圖片來源/林芊妤

林芊妤過去的穿搭都較為性感,也非常大方的展露豐滿的上圍以及穠纖合度的身材,但是在生完小孩之後林芊妤的穿衣風格也漸漸趨於保守,在6月她出席活動時也提到現在的她會有意無意的收起性感,說道:「其實我有時候會覺得很尷尬,曾穿過一件緊身的裙子想秀身材,家人都一直稱讚我,但我照鏡子後發現不太好,就穿回寬鬆的衣服」,然而林芊妤即便生完小孩身材依然保持的非常好,除了持續運動之外,她也提到最主要是因為親自餵奶,這會消耗很多熱量所以瘦的很快。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圖片來源/林芊妤

然而林芊妤會爆紅的原因則是因為在2014年時,林芊妤曾被傳出和富二代「林知譽」進入殘障公廁辦事,雙方在廁所內親暱耳語了30分鐘,甚至被網友錄下疑似喘息聲,並被流傳到網路上,在當時引發一陣熱議,同時也重創了林芊妤的形象,她也承認影片中錄到的聲音是自然反應,事發後林芊妤也沉寂了一大段時間才開始接戲客串一些角色,直到2018年時和圈外男友結婚,目前育有一子。

圖片來源/林芊妤

林芊妤擁有D CUP的好身材,而她也時常在IG上分享出健身時的照片,當她穿著運動小背心時傲人的上圍特別的明顯,而網友也搞笑的表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