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樂評「stu sis」重磅開砲!犀利點評《新說唱2》選手 「周湯豪」意外躺槍!


神秘樂評「stu sis」重磅開砲!犀利點評《新說唱2》選手 「周湯豪」意外躺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台灣一位極為神秘的人物「stu sis」時常在網路上對饒舌的歌曲或是相關的事件做評論,像是他曾在上一季《中國新說唱》每集播出後,都會留下自己獨到的見解,有時嘲諷有時幽默,深得網友們的好評,甚至還有開設自己的粉絲專頁,每日都會進行點評。然而上個月《中國新說唱》第二季開播,在昨日(22)stu sis也在粉專上發表一篇新說唱S2的季中盤點,他對每一個選手精闢又搞笑的分析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KKBOX

目前剩下的選手總共剩下20名,每個戰隊都擁有5名選手,其中不乏有許多在前幾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選手,像是在1v1環節中以一首《無名之輩劉炫廷》打響知名度的劉炫廷順利的進入了鄧紫棋戰隊,stu sis對他的評點則是:「潛力無限,實力存疑,能否成為節目組渴望打造的『PG Two』使人深感納悶」,又或是在合作賽中和楊和蘇一起合作的Lil Boo被點評為:「寬嘰文瘦身有成」,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劉炫廷

圖片來源/Lil Boo

圖片來源/stu sis

而人氣選手楊和蘇被stu sis寫下評語:「臉書其中一個表情符號(紅色那個)便是按其形象所創建。」,楊和蘇在第二季裡面有些黑化,常在節目上展現出非常生氣的表情,也用歌曲傳遞出他的不滿,也引起網友一陣討論。在這次季中盤點特別的是stu sis在盤點肖恩恩時意外的扯出周湯豪:「周湯豪呼喚他時不曉得會不會變成肖恩恩恩恩。」,偷偷諷刺周湯豪的歌詞很喜歡用疊字的方式呈現,像是他在《Turn It Up》中唱道:「same same」、「gan gan」之類的出現了一些疊字,這些歌詞也時常被鄉民拿出來調侃。

圖片來源/stu si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tu sis在各大嘻哈饒舌影片下方都可以見到他的留言,他每次都會使用幽默又一針見血的方式進行評論,然而他的個人粉專目前也擁有2.3萬人按讚,是一位非常神秘的樂評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