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華人超級英雄! 華裔男星打敗男神「彭于晏」 「金馬影帝」飾演大反派


首位華人超級英雄! 華裔男星打敗男神「彭于晏」  「金馬影帝」飾演大反派

漫威電影首部以華人英雄為主題的電影《上氣》,從宣布選角就備受網友討論,男星「彭于晏」、「吳彥祖」出演男主角的呼聲頗高。台灣時間21日早上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漫威電影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宣布新片消息,男主角確定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Simu Liu)飾演,金馬影帝「梁朝偉」則飾演反派「滿大人」,同時也是上氣的父親,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漫威影業

圖片來源/Simu Liu (刘思慕)

圖片來源/梁朝偉

漫威電影於21日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布多項消息,最受矚目的便是首部華人英雄電影《上氣》選角,男主角確定由出生於中國哈爾濱,5歲移民加拿大的華裔演員劉思慕出演,劉思慕在動漫展發表會上以中文自我介紹,隨後改用英文表示,「上週日他在紐約試鏡,週二確定獲選,這一切都非常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漫威推特

圖片來源/Simu Liu (刘思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更令人驚喜的是港星梁朝偉出演大反派「滿大人」一角,對於梁朝偉出演《上氣》,老婆劉嘉玲在微博表示,「期待!」,但此角色卻引起網友議論,許多網友認為滿大人是個辱華角色,滿大人就是傅滿州,是西方醜化華人、「黃禍」的代表人物,「不過滿大人…要梁朝偉演嗎,滿大人不是辱華的嗎?」、「滿大人的原型不就是傅滿州?傅滿州就是辱華標誌啊」,粉絲紛紛提醒希望梁朝偉夫婦能三思是否要接下此角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劉嘉玲

圖片來源/漫威影業

圖片來源/漫威影業

《上氣》漫畫於1973年創刊,設計靈感源於中國武術家、功夫巨星李小龍,到目前為止不具有任何超能力,但精通各派武術,特別擅使用長棍、雙節棍和劍。電影預計在2021年2月上映,隨著角色的確定,也讓許多漫威迷期待首部華人英雄電影的上映。

圖片來源/Pop Culture Over Pizza

圖片來源/Cinescondite

 

文章編輯:Angelababy

 

延伸閱讀

特輯/男角曝「漫威把我操到吐」!盤點復仇者「魯蛇→鮮肉」 驚人對比照曝光!

網票選「最佳漫威電影」結果驚人!「這部票房破紀錄」 竟然吊車尾!

《復仇者聯盟 4》確定二度上映!漫威總裁「公開全新畫面」 刪減片段也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