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蜜妞晉級」引鄉民公憤!「熱狗」出面護航 網再爆氣:她真的沒實力!


《新說唱2》「蜜妞晉級」引鄉民公憤!「熱狗」出面護航 網再爆氣:她真的沒實力!

大家相當關注的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在上週五(19)迎來第6期的節目,在本集節目中四組導師依序由:吳亦凡、熱狗&張震嶽、潘瑋柏、鄧紫棋進行公演,在導師演出完畢後交由選手們投票選出最喜歡的舞台,然而這一次的票選是三季以來差距最小的一次,最後一名的潘瑋柏距離第一名的吳亦凡僅差了3票,然而本季戰隊組建的制度有個大改變,其中熱狗戰隊選擇了女Rapper「蜜妞」也引發網友不滿,熱狗本人也出面發文回應。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第一輪的選人賽制中僅鄧紫棋戰隊沒有將名額選滿,接著第二輪的選擇時剩下的選手們分別抽出出場順序,並依序上場讓四組導師挑選,若沒有導師發出戰隊邀約的話該位選手就被淘汰,像許多人氣的選手都慘被淘汰,然而在僅存的一些女選手中,僅蜜妞勝出獲得熱狗&張震嶽的戰隊邀約,成為了四組戰隊中唯一的一名女Rapper,其他許多實力派的女選手像是:何美延、丁丁、FreeC等人都被淘汰,此名單一公布也在PTT上引起網友一陣不滿。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熱狗在20號早上也在社群平台中發文解釋關於他和張震嶽戰隊中選擇了蜜妞的想法,說道:「你可以就是不喜歡誰,我也沒意見,但請不要忽略別人背後的堅持和努力,你看不到的東西太多了,就算真的要忽略也無所謂,但何必要人身攻擊講些尖酸刻薄的話?」,並提到在說唱的路上大家都會想進步,如果網友們只是以貌取人或是停留在過去某些印象的話非常可惜。

圖片來源/熱狗

然而熱狗發文後底下還是有許多網友對於選擇蜜妞進入戰隊中還是有許多不滿,紛紛留言:「我尋思丁丁 棒棒 何美延 為啥有鏡頭?她蜜妞為啥沒鏡頭?那不還是因為作品太路人,實力不如人嗎?」、「是不是節目組讓你這麼做的狗哥 你這麼real的人 去年的麻吉Jason 今年的蜜妞...真的是…」、「真的,蜜妞真的是讓人費解」,但也有許多網友支持熱狗和張震嶽的選擇,更大讚:「狗哥Respect」。

圖片來源/熱狗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