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 妹子就愛這一味!盤點嘻哈Rapper們「超正女友」 他「剛求婚成功」!


特輯 / 妹子就愛這一味!盤點嘻哈Rapper們「超正女友」 他「剛求婚成功」!

2017年轟動全大中華地區的節目《中國有嘻哈》捧紅了許多說唱好手,許多參與過節目的選手,現在都已聲名大噪,而節目在下一季時改名為《中國新說唱》,最新一季的新說唱在6月14號正式播出,然而前陣子《有嘻哈》的選手Bridge在今年4月時和在一起5年的女友完婚,當時許多網友就歪樓表示老婆非常的漂亮,而Jony J也在月初時和女友求婚成功,這次小編要帶大家一探Rapper們美麗的另一半。

 

GAI

GAI在《中國有嘻哈》中和PGONE同為冠軍,而GAI在2014年時和老婆「王斯然」交往,兩人在去年3月28號時領證結婚,過去GAI就時常在節目上公開放閃,一點也不避諱,在去年年初時更在微博曬出兩人甜蜜的影片,女友的手上還戴了一顆大鑽戒,當時網友就紛紛猜測GAI已求婚成功。而GAI的老婆長相非常的甜美清秀,平常也時常在微博上分享健身的點滴,身材非常穠纖合度。

圖片來源/王斯然

 

Jony J

被稱為「嘻哈詩人」的Jony J在6月27號時突然在微博上發文宣布復合前女友,並曬出兩人6年前的合照,Jony J的女友看起來也非常美麗。然而在這消息曝光後的9天,Jony J就在演唱會上直接和女友求婚,感動許多人。就有網友發現Jony J在歌曲《喜新戀舊》中的有一句歌詞唱道:「 因為我喜歡戀舊,為了新的拼個夠,也記得舊的陪我拼」,疑似就在暗示大家了。

圖片來源/Jony J

 

王以太

王以太在《中國新說唱》全國總決賽6進4中被淘汰,在節目結束後王以太仍持續推出新歌,像是他和孔令奇合作《Dream Girl》;和ICE合作《鐵血戰士》,更在今年參加了節目《我是唱作人》,持續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然而王以太的女朋友顏值相當的高也非常有氣質,過去王以太寫過一首歌《閃火》獻給女朋友,歌詞裡寫的都是他和女友的日常點滴,底下的網友也紛紛留言:「當他女友真的太幸福了」。

圖片來源/王以太

 

李佳隆

在節目中李佳隆和艾熱合唱的嘻哈情歌《星球墜落》被譽為戀愛神曲,兩人皆是以各自的女友作為創作的靈感,李佳隆跟女友感情非常好,兩人不管去哪裡都會掛著兔子玩偶放閃,在節目一開始60秒環節中,當李佳隆自我介紹完畢後,鄧紫棋就對他說:「我喜歡你,那個小兔子」,當時李佳隆瞬間就露出了害羞的表情,並假裝淡定的說:「這裡面裝的是滿滿當當的愛」。隨後還不忘小聲地補充道:「我女朋友送的」,低調的在節目上放閃。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艾熱

來自新疆的說唱好手艾熱在《中國新說唱》中獲得冠軍,在節目中艾熱曾演唱《烏雲中》獲得滿堂喝采,然而這首歌的背後意義其實是艾熱當時為了挽救和女友的感情而創作的歌曲,寫歌時艾熱正與女友談分手,女友甚至2、3天都不理他,於是他寫了這首歌,也成功地挽回了女友,兩人更在去年8月正式結婚。艾熱的老婆五官非常深邃,很像洋娃娃,而艾熱也時常在微博上發出和老婆的合照,非常甜蜜。

圖片來源/艾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