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爆造假!陳奕迅2年前「親揭黑箱」 3大證據曝光:中國好內幕!


《好聲音》爆造假!陳奕迅2年前「親揭黑箱」 3大證據曝光:中國好內幕!

大陸非常熱播的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2012年起開播,在2016年時節目改名為《中國新歌聲》,之後又再改回來至今仍話題不斷,節目也捧紅了許多實力堅強的素人們,然而最新一季將在今日(19)晚間9點播出,這一季導師的陣容也換血許多,包含了:王力宏、李榮浩、那英、庾澄慶四組導師,然而過去《好聲音》曾被爆出許多黑幕之說,在2017年時陳奕迅擔任導師時就曾曝光節目的內幕,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中國好聲音

在2017年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陳奕迅、那英、劉歡以及周杰倫擔任導師,然而在節目播畢後陳奕迅接受訪問時竟曝光了「節目內幕」,陳奕迅在當時接受香港ViuTV《吹臣》節目訪問時透露:「擔任《中國新歌聲》導師時錄製節目,一次聽聲盲選,發現一位學員唱得還不錯,但不至於好到可以按下轉身的程度」,接著表示:「該學員唱到最後時,因為劉歡已經按了按鈕,導演在耳機叫我跟那英『按一下、按一下』」,曝光了節目為了製造導師搶人的效果而要求造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陳奕迅出來證實節目組的操作之前,就有許多網友不斷質疑《好聲音》有內幕,像是那英戰隊不斷獲得總冠軍就被許多人認為有內定的嫌疑,又或者是在2013年時「姚貝娜」參加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以精湛的技巧以及獨具特色的聲線擄獲了評審以及觀眾的心,在該屆更是最高人氣的選手,但是在那英組冠軍戰時,敗給另一名女學員萱萱,引起「節目黑箱」一說。如今將迎來最新一季的節目,在網路上也引起許多反彈的聲浪。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好聲音》每一季都捧紅了許多實力堅強的選手們,但是每每冠軍出爐都會引發許多爭議,新一季將在今日(19)開播,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好聲音都是人為的,沒意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