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舊愛」人美心更美!粉絲「欠債揚言輕生」 她「32字回應」阻止悲劇!


「林俊傑舊愛」人美心更美!粉絲「欠債揚言輕生」 她「32字回應」阻止悲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因為中國女星金莎日前就有粉絲家庭不幸、交友不慎,導致欠債累累,因而萌生輕生念頭,並上網發文。然而,這樣一長篇乖舛的人生際遇,讓金莎看了相當心疼,於是親自致電勸說,及時阻止一樁悲劇發生,令許多網友十分感動。

圖片來源/微博_金莎

仔細研讀該篇PO文,我們能推測原PO是一名女生,而且從小到大過得很不順遂,像是小時候家裡窮,她為了上大學勤工儉學,出社會後前2個月的工資全都拿來還班主任學雜費。但誰也沒想到,後來父親在老家遭機車撞傷,對方賠3000元人民幣(約2萬台幣)後便消失,落得他們家得自己負擔高達30萬人民幣(約135萬台幣)的醫藥費。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還不是讓人最無奈的,事隔2年後,原PO弟弟騎車時,又意外將一名突然穿越馬路的失聰老人撞飛,且搶救無效,於是他們家再賠30萬(約135萬台幣),而這一筆又一筆突如其來的高額費用,全都成為原PO肩上的大石,必須獨立償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結果正當她努力還債之際,她竟然因為將信用卡借給有7、8年交情的閨蜜,結果卡債逾期被起訴到法院,而閨蜜卻分文也拿不出來。更慘的是,6年債務眼看就要還清了,卻因國家政策變化,平台欠款再次將原PO壓垮,加上其弟弟是沒擔當的啃老族,完全沒有任何親友能幫得上忙,導致她精神最後近乎崩潰,一心想撒手人間。還好金莎看到了這則貼文,並留言說道:「我希望還能像前些天見面時那樣合照,再度見到你,請盡快看我給你發的私信。」,讓該粉絲看了備感窩心,願意接受自己偶像的勸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爾後該粉絲再次發文,要大家放心,並提到金莎打了2通電話,耐心聽完一位陌生網友心中難解的壓抑,種種暖心舉止都令她大呼感動,決定更努力的走出困境,不再踏上結束生命的不歸路。而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內心滿是動容,直呼金莎人美心更美,作為公眾人物,她就像天使,不斷散播愛,不停溫暖人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_金莎

怪不得與其合作過多首情歌的歌王林俊傑,過去也很欣賞她,和金莎緋聞盛傳,小倆口還曾一起在節目《誰是大歌神》上若有似無的互表情意,甚至當女方坦承喜歡過對方後,主持人打趣問道:「你們是在那個夏天戀愛的嗎?」,林俊傑聽了語帶曖昧的回應:「你好聰明!」,突如其來的粉紅大告白,讓現場觀眾隨即響起一片驚呼。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微博_金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