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日女全身脫光」求出道!下海沒紅「遇奪命車禍」 熬3年淚崩:很後悔!


「19歲日女全身脫光」求出道!下海沒紅「遇奪命車禍」 熬3年淚崩:很後悔!

演藝圈時常盛傳潛規則,透過身體換取演出機會,或是因為人氣沒起色而被迫接下大尺度作品,然而也有不少女星將之視為黑歷史不願意面對,近期,日本綜藝節目《中居くん決めて!》就有一名24歲女優永井瑾(永井すみれ),在節目中透露出道時為了爭取演出機會開始拍攝大尺度作品,卻也沒有因此走紅讓她忍不住落淚坦言「一直很後悔」。

圖片來源/永井瑾twitter

日本TBS電視台綜藝節目《中居くん決めて!》,8日播出的節目中,訪問一名年僅24歲的女優永井瑾(永井すみれ),接露被經紀公司以拍攝大尺度作品換取演員機會的過程。永井瑾2014年年僅19歲的他從小就有演員夢,然而卻以藝名「椿すみれ」拍攝寫真出道,節目中他透露公司當時解釋他必須藉此換取知名度「你應該邊學演細鯿把寫真偶像做好,這樣才能提高知名度」。

然而永井瑾21歲卻遭遇一場嚴重車禍,甚至演藝事業也毫無起色,公司就進一步要求她脫衣演出。節目中透露,永井瑾出車禍「頭蓋骨骨折」幸好沒有造成後遺症,不過由於知名度仍然低迷,最後公司建議他「還是脫了比較有用」。

圖片來源/TBS YT

圖片來源/永井瑾twitter

永井瑾也的確為此多了曝光機會,除了寫真作品也有大尺度電影的邀約,不過卻也招來外界謾罵。永井瑾在節目中表示,工作機會變多卻被同業的寫真偶像排擠,網友也開始嘲弄表示「你要說自己是寫真偶像到什麼時候」,感覺到每天在言語霸凌中度日。

圖片來源/TBS YT

節目最後,永井瑾表示相當後悔脫衣服演出更忍不住淚攝影棚,如今也確定封奶但也會持續寫真拍攝,並說到「我現在只有後悔,後演演過脫衣電影,接下來我該怎麼活下去」。對此,節目主持人除建議永井瑾不要在意少數人的誹謗,也鼓勵永井瑾不要花時間抹滅過去「到頭來什麼都做不到了」要求他對自己的作品感到驕傲。

圖片來源/TBS Y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全日最正寫真女「不再拍清涼照」!最後一本豁出去「全身溼透」 網崩潰:掰掰G球

影/大半夜情侶沙灘找幸運石!伸手一撈「全是用過套套」 誤踩全日本最High海灘!

三上悠亞幫拍形象照「T恤不穿好」!手動捲到胸部上 「U U水低胸掉出來」畫面秒變1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